广东启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卡达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让我们跟随婴童品牌网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广东启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同时也很感谢广东启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詹卡达总经理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广东启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卡达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记者:大家好,欢迎来到婴童品牌网直播间,很高兴今天有幸邀请到了广东启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詹卡达来介绍启蒙的产品,您好!


詹卡达:您好。


记者:给我们介绍一下启蒙吧。


詹卡达:我们公司于1984年在广东汕头创立, 逐步发展为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拼装玩具企业。


1994年,“启蒙”品牌正式创立,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启蒙”现在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积木品牌。拥有欧盟CE认证、美国ASTM 认证和中国玩具行业3C国家认证,销售遍及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并出口到欧洲、俄罗斯及东南亚等40个国家和地区。近五年销量更是保持了超过30%的复合增长。


2018年我们对启蒙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启蒙积木 奇梦成真”为品牌理念,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和“所爱即所玩”的产品。


记者:好的,CTE中国婴童网是行业趋势引领的最佳平台,作为行业知名企业,贵公司今年带来哪些新产品?


詹卡达:启蒙拥有业内最为丰富的军事主题产品线。今年,我们新推出了很多军事主题的产品,其中《雷霆使命》系列高度还原了维和部队的真实造型,产品包含了装甲车、坦克、导弹车、直升机等多种军武装备,并融入联动、扭转和发射等众多玩法,让积木体验更为丰富多样。


在《缤纷城市》系列中,启蒙也推出了原创大头人仔。全新的人仔,是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调研,结合中国孩子喜欢的产品特征而设计的,可以说是为中国孩子特别定制。人仔五官立体、表情精致丰富,整体形象活泼可爱。这些特点让启蒙的人仔造型,明显区别于业内其他品牌。


此外,《爆速游侠》、《极限救援战车》和《天劫者战神》是全新积变系列。《爆速游侠》系列无需拆件,由科幻的战车、战机造型,直接变成炫酷的机甲形态,搭载联动武器,丰富战斗玩法。《极限救援战车》和《天劫者战神》延续启蒙积变系列的特色玩法,每小盒能够拼成独立的造型,集合对应系列的全部小盒,更能组成大的机器人或战车的完整款式。


再来是热门IP《海底小纵队》系列,高度还原动画形象,多样的舰艇及装备,融入联动集弹射玩法,与海洋探险小队一同探索海洋奥秘。全新原创ip《核晶少年》系列,保留积木特性的同时,高度还原动画形象,能两两组合,拼合成新的机甲,五合一变形,成为无限勇士,全系列一共有11种机甲形态。


我们一直致力于产品优化与创新,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选择,以适应和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喜好。



记者:“全面二孩”政策出台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入到婴童用品市场,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上,线上电商、新零售、体验式营销等新型业态蓬勃兴起;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包括碳纤维、AR等一系列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也被广泛应用。请问贵公司如何看待这一行业格局?


詹卡达: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营销,这些无论是在制造业的哪一行,都是企业关注的重点。但如何用之于自身匹配,才是企业拥抱趋势的关键所在。


今天的启蒙已经是一条中型船,但我们努力调整自己拥抱改变。


1)渠道上,我们在华南区域大力拓展书店渠道,在华东拓展精品渠道、深耕母婴系统,在华北开拓教育渠道,在西北根据行业特色设立联销商体系。


2)营销上,启蒙是国内率先执行全国巡回产品体验活动的品牌之一,更紧跟时代步伐,尝试各种新型的短视频、直播等营销方式。


3)设计上,我们求创新,结合中国文化,研究东方孩子的习惯,为他们设计适合的益智玩具,加入不同的玩法,让益智+趣味得到最大发挥。例如,我们让积木可以直接变型,可以当陀螺玩。


4)制造上,我们近几年大力应用新科技新工艺,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的生产,为孩子提供更优更放心的玩具。


记者:贵公司2019年有哪些战略策划?


詹卡达:2018年伊始,我们的目标是用3年时间成为国内消费者知名品牌,2019年,我们也不会有重大的调整。近几年来国外玩具品牌和零售品牌的进入,说明中国玩具市场已经成为全球市场的焦点,启蒙已经站在这个焦点并取得一定成功。中国市场是启蒙积木的大本营,我们会全力专注在这里,抓住每一个可利用机会,尝试把东方文化有效地去融入到我们的产品里面,让我们的品牌可以变得更有民族代表性,谢谢!


记者:贵公司今年是第几次参加CTE中国玩具展?通过参加中国婴童展,贵公司有哪些收获?


詹卡达:这已经是我们第八次参展了,从第一次9平方到现在的168平方,我们经历了很多,也充分感受到展会整体的变化,为我们带来了有利的影响。持续参展,让更多海外及国内的经销商、渠道、包括玩家了解启蒙、认知启蒙,我们也由此获取客户、消费者的意见,优化自身。这是一个国际化的综合型平台,相信未来CTE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记者:好的,今天我们的采访就正式结束了,再次感谢詹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