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来来首次亮相中国婴童展 共同见证小兔来来的新品发布

2018年10月16日,一年一度的CTE中国玩具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玩具品牌商和生产商汇集于此进行展示与交流。与此同时,儿童早教领军品牌火火兔的兄弟品牌——小兔来来也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来自儿童产业领域的行业专家、经销商、媒体,共同见证了小兔来来此次的新品发布。

小兔来来首次亮相中国婴童展    共同见证小兔来来的新品发布

展会上,不走寻常路的小兔来来,对市面上的传统母婴用品进行重塑定位升级,首次面试世即发布了婴童爬行垫围栏游乐园系列、婴儿推车学步车、儿童餐具等多款新品,以萌萌哒的小兔子形象,通过场景式的表达方式,让产品更“萌”、更“潮”。同时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绝对优势,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现场亮点纷呈,实力凸显,反响十分热烈,为之后的产品市场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小兔来来首次亮相中国婴童展    共同见证小兔来来的新品发布

作为母婴市场的潮流品牌,小兔来来始终秉持创新精神,深耕母婴市场,为提升婴儿用品的品质,不断努力,让宝宝充分体验和感受到成长中的快乐,同时兼顾妈妈的喜好与审美,打造妈妈最爱的最适合宝宝的母婴潮牌。

小兔来来首次亮相中国婴童展    共同见证小兔来来的新品发布

我们坚持以新潮、安全、舒适为产品理念,持续钻研创新,致力于成为一个引领母婴市场潮流,同时具备超高性价比的品牌,设计出更安全、更人性化,符合宝宝使用的优质产品。

小兔来来首次亮相中国婴童展    共同见证小兔来来的新品发布

未来,小兔来来也将更加关注妈妈的需求,在注重设计的创新及品质提升的同时,以新时代潮妈的生活方式定义产品和周边,强大品牌的实力和丰富渠道资源及供应链整合优势,结合全新升级的品牌及IP形象,将小兔来来打造成一个具有更广泛性的产品体系、更具延伸性的品牌文化、更规范化的品牌IP 系统,让小兔来来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产品品牌,更是一个专业的母婴供应链整合平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系列与服务。

一场精彩的新品发布暂告一段落,每位到场的观众无不对小兔来来的“潮”文化表示首肯,未来,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小兔来来定能在婴童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引领母婴行业往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未来已来,小兔来来,来了!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