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贝乐水苏糖枸杞 维持宝宝肠道健康的好帮手

秋季到了,昼夜温差比较大,稍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出现着凉感冒的症状。尤其是宝宝晚上睡觉喜欢踢被子,很容易导致宝宝出现受凉腹泻。当宝宝出现腹泻的症状时,宝宝肠道内的菌群也开始逐渐紊乱,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当宝宝出现肠道菌群紊乱时不仅可以服用益生菌,也可以选择水苏糖。水水苏糖是天然存在的一种四糖,也是一种可以显著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繁殖的功能性聚糖。形态为白色粉末状,味道稍甜,但是不会有任何不良口感或者是异味存在。

水苏糖对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极其明显的增殖作用,能迅速的改善人体消化肠道内的环境,调节微生态菌群的平衡。并且在促进形成有益菌在消化肠道内的优势菌地位,还能抑制产气酸梭状芽疱杆菌等腐败菌的生产,并产生大量生理性物质,调节肠道PH值,灭杀致病菌,阻碍腐败产物的生成,分解衍生出多重免疫功能因子。

膳贝乐水苏糖枸杞    维持宝宝肠道健康的好帮手

膳贝乐水苏糖枸杞以水苏糖、枸杞子粉、红枣粉、山楂粉、牛磺酸、食用葡萄糖、维生素B1为主要成分,绿色安全配方能促进垂体激素分泌,在脑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起重要作用,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还可以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

膳贝乐营养品凝胶糖果&固体饮料 宝宝成长好帮手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膳贝乐:2020投资好项目·让母婴店生意更加火爆 加入我们一起创造财富吧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28

膳贝乐药食同源系列多种配方·多种营养 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5

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成分温和易吸收 助力宝宝补铁更快速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6

标签:水苏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