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吃什么油有利于大脑发育 家长可以多了解下

自从家里的孩子可以添加辅食后,各位家长就在不断的咨询:孩子吃什么比较好?吃什么对身体好?吃什么油有利于大脑发育等等问题。对于吃什么油有助于孩子大脑发育的问题,小编认为没有太大的必要性。很多商家说:此油有多大的作用,大多都是商家的一种噱头,各种油换着吃才是最好的。

在宝宝添加辅食之后,就可以陆续的添加油啦。油里面的营养通过辅食都能够获取的,很多商家表示:核桃油可以补充DHA,其实核桃油中并不含有DHA,只是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而已。如果你指望核桃里的不饱和脂肪酸在体内转换成DHA来补脑,还不如直接吃鱼呢。很多都是噱头,并不具备那么神奇的效果。而且这种噱头的油价格还蛮贵的!

想要让宝宝营养更加均衡,可以将多种植物油换着吃。多种有换着吃,比单种油更能够做到营养均衡。

同时,宝宝吃的油还需要根据做菜的方式来定。凉拌、炒制、油炸等等,不同方式所采用的油类也不同的。

宝宝可以吃面条吗 领婴果蔬营养面开启宝宝饮食新体验·健康成长每一天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味佳小美小馒头以好原料·好口感守护宝宝饮食健康

沈阳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 12-04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10-20

秋分后分享宝宝饮食小知识 阿里王子液态乳铁蛋白首创液态乳铁•呵护宝宝健康

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9-19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宝宝饮食 宝宝日常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