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什么是“诈尸式育儿”吗 心疼宝妈几秒钟

在育儿过程中,我们听过“丧偶式育儿”但今天我想和大家说的则是“诈尸式育儿”。有些宝妈表示:孩子在0-2岁的时候,宝爸就好像“死了”一样,根本对宝宝与自己不管不顾,虽然一个人比较累但不会有约束,也没人说你对与错。但是现在,突然间的“诈尸”说你怎么怎么,总是唱反调,让人真的头疼。

其实这种“诈尸”育儿在很多家庭都有发生。宝爸认为自己掌握了比较好的育儿理念,在孩子开始依稀懂事的时候开始插手到孩子的教育上,但是很多地方会与宝妈观念产生冲突,造成了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觉。

打比方说:孩子在写作业,宝爸在看电视玩手机,当孩子向宝妈表示“能不能不写或者等会写的时候,宝妈一般不会同意的。但宝爸这时候突然间的说了句:孩子那么小,写不完就不写了呗,休息下等会就可以睡觉了”这个时候,孩子一定会说:你看爸爸都说了,可以不写的。

有时候,宝妈在教育孩子上会急躁点,宝爸突然间又说了:对于孩子多点耐心,不要要求那么高。平日里孩子教育看不到半分,一到自己教育孩子他就“诈尸”一般的出声。

在教育中,最怕就是一个教育一个唱反调,孩子就会认为有了靠山,并不会听。所以,这种教育要不得。

收起暑假的颓废 带着孩子进行一场亲子教育的旅行

08-20

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质性格 亲子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标杆

05-08

亲子教育问:你的孩子不想上学, 不爱读书, 你怎么教育?

02-26

六种简单粗暴的亲子教育方法 妈妈们快来学一下吧

01-02

6岁女童被侵害家长也有责任 亲子教育不可少

12-21

标签:亲子教育 儿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