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皮肤干燥用什么 知婴宝贝润肤乳可以试试

今天已经正式立冬了,也就是说我们已经开启了冬季模式,秋衣秋裤小毛衣等等都需要倒腾出来啦!对于小宝宝来说护肤产品一定要备足,他们肌肤比较薄弱与脆弱,寒冷且干燥的冬季,如果补水不及时很容易造成宝宝水分流失,进而影响肌肤水润哦。知婴宝贝润肤乳,质地细腻柔和,滋润而不油腻,舒缓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舒适滑爽柔嫩。

冬季宝宝皮肤干燥用什么 知婴宝贝润肤乳可以试试

在冬季给宝宝护肤不仅仅是要选择润肤乳,还要在水温上控制。上面我们提到宝宝皮肤比较薄,在水温上温和就可以,不要过烫,以免伤害到宝宝皮肤健康。同时,还可以使用宝宝专用沐浴露进行洗澡。温馨提示:宝宝洗澡偶尔使用沐浴露就好,不要每次都使用,清水清洗即可。

冬季宝宝皮肤干燥用什么 知婴宝贝润肤乳可以试试

“知婴”“babynanny”婴儿草本植萃洗护系列产品,就是我们充分结合亚洲婴儿皮肤特点,所研发的一套专门针对0—10岁宝宝的高品质洗涤护肤用品,产品在保证清洁护肤的基本功能上,添加了积雪草、北美金缕梅、库拉索芦荟等草本萃取成分,为宝宝的肌肤穿上了一件抵御外界细菌侵扰的防护服,产品经过严格的皮肤刺激性、致敏性和稳定性测试。pH值为弱酸性,不破坏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膜,全面呵护婴儿幼嫩的皮肤。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4

安斯满婴幼儿护肤品牌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批发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30

夏季婴幼儿护肤品选择什么好?乐可馨水嫩保湿润肤乳液守护宝宝肌肤光泽

樟树市和通贸易有限公司 07-11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0

标签: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润肤霜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