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服务有口碑 入选“年度人气奶粉TOP10”

宝宝的吃穿用度,是妈妈圈里经久不衰的讨论话题。10月24日,评选历时超过十个月的“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出炉,在一场母婴界真正的口碑和品质大PK中,上榜品牌纷纷历经了“挑剔”妈妈们的考核。

此次“考核”中,婴幼儿奶粉品类榜单备受关注。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被妈妈们推选入榜,成功跻身2018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年度人气奶粉TOP10”,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奶粉品牌,并入选了由育儿网出品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系列图书手册。

伊利金领冠服务有口碑 入选“年度人气奶粉TOP10”

聪明妈妈有慧眼,伊利金领冠服务有口碑

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是母婴行业首个奉行“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年度母婴产品评选。由100%真实妈妈选出母婴用品好货,育儿网以媒体身份保持客观中立。本次伊利金领冠亮相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系列图书手册,在育儿网全媒体及医院、社区、商场渠道发放,惠及更多的母婴人群。旨在让经验妈妈做出真实口碑推荐,为母婴人群尤其是新手妈妈提供真实可靠的母婴用品消费指南。这样一份由千万妈妈票选出的清单,无疑是聪明妈妈“闭眼选”的最佳参考了!

当然,对于聪明妈妈,有好货还要精育儿。伊利金领冠还打造了一套专业、精准、完善的母婴服务生态体系——伊利爱儿俱乐部。依托于这一体系,伊利金领冠坚持为妈妈们提供丰富的服务内容,与妈妈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联结。同时,依靠大数据带来的精准性,联合专业母婴平台为妈妈们定制差异化的服务推送,真正满足了妈妈们对育儿知识的迫切需求。

妈妈放心之选,有实力才有硬保障

伊利金领冠的专业品质是其不断获得认可的根本原因,在育儿网橙品清单评选活动中,伊利金领冠的“妈妈推荐理由”颇具说服力——“品质有保障,专利配方,均衡营养,宝宝吸收好,不上火,不便秘”。这是对伊利金领冠源自16年母乳研究成果的专业品质的极大认可。

事实上,自2003年起,伊利便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截至目前,已经积累了超过100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并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而其母乳研究的重大成果——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运用在了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伊利金领冠已成为多年来中国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就如本次评选中,育儿网ID“Lis274a572”在点评中说:“6个月起就一直喝,起初是对伊利大品牌的信赖,后来孩子消化吸收非常好,个子长得也很棒,打算一直喝到三岁啦!”

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真正做到了深入了解妈妈的需求,想妈妈之所想,真正走到了她们的心里。相信未来,伊利金领冠会通过品质和服务的双管齐下,成为妈妈们心中永远的“口碑之选”。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