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全面振兴中国奶粉 创新+国际化 双驱引领中国奶粉新未来

11月12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中国24小时》(CHINA 24)栏目对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进行了报道,深度探讨中国消费者如何重拾对国产奶粉品牌的信心。报道展示了中国极为严苛的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并称:“Infant formula products have never been under as much scrutiny as today”(婴儿配方奶粉产品从未像今天这样受到如此多的关注)。

近十年来,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消费者信心大考。而在伊利金领冠等领军品牌带头把关、砥砺奋进下,奶粉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农业大学特殊食品研究中心主任罗云波教授表示,中国的乳制品现在和海外乳制品一样安全,甚至更安全。

在伊利金领冠看来,中国消费者信心的重塑是一场持久战,需要中国奶粉品牌的共同努力。长期以来,金领冠一直坚守品质生命线,依靠科研创新和国际化双轮驱动,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的要求,这也是金领冠获得消费者信任的重要秘诀。

视品质如生命,肩负责任义不容辞

正人先正己,强人先强身。一直以来,伊利金领冠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检测控制中心主任李翠枝在采访中表示,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伊利在国标线基础上,为自己设置了更高的检测标准。据了解,伊利内部质量监管有着严苛的“三条线”,即国家标准线、企业标准线和内部控制线。企标线是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内控线则是在企标线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的,严苛程度业界闻名。

伊利金领冠全面振兴中国奶粉 创新+国际化 双驱引领中国奶粉新未来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检测控制中心主任李翠枝接受采访

除了严把质量关,伊利金领冠同样重视消费者感受,坚持打破消费者与乳企之间的信息隔阂。背靠伊利完善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全过程追溯管理平台,金领冠实现了对奶粉生产全过程数字化、透明化管理,每一克奶粉的品质,消费者都能实实在在看得见。

创新+国际化,双驱引领中国奶粉新未来

如果说品质只是中国奶粉品牌赢回消费者信心的基础,那么创新就是中国奶粉行业涅槃腾飞的必经之路。在聚合全球智慧、探索创新研发这条路上,金领冠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多项权威研究显示,母乳是婴幼儿食品的黄金标准。通过对母乳进行研究,拉近婴幼儿配方奶粉和母乳营养的距离,伊利金领冠已经坚持了16年,建立起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而“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成功应用到了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母乳研究工作硕果累累,但伊利并未止步于此。今年9月,伊利欧洲研发中心正式升级为伊利欧洲创新中心。战略升级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将成为金领冠母乳研究、配方升级的“创新孵化器”,推动中国婴幼儿奶粉走向全球最前沿。

事实证明,为消费者持续、稳定地提供放心产品,是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前提。如今,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正在茁壮成长,市场份额已经从低潮期的40%,稳健提升至60%。未来,中国奶粉品牌会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前进,提振所有民族品牌的信心。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