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LELEKU乐乐酷乐乐裤长绒棉和一般全棉有什么区别? ​

当你购LELEKU乐乐酷儿童内裤时,看到面料是全棉,却透出真丝的光泽,这款面料应该是长绒棉做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升,对儿童内裤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都知道,纯棉好,其实纯棉里面还有棉中极品“长绒棉”。乐乐酷乐乐裤品质那么好选择用的就是长绒棉原材料。

大揭秘:LELEKU乐乐酷乐乐裤长绒棉和一般全棉有什么区别? ​

什么是长绒棉

长绒棉因纤维较长而得名,长绒棉又被称为海岛棉,也是全棉材质中的一类。在热量条件相同情况下,长绒棉生长期比一般棉长10~15天时间,因日照时间长,成熟度高,棉绒长,手感好,品质远优于普通棉。

长绒棉特点

长绒棉和一般全棉最突出的差异就在纤维长度:一般棉花最好的长度就在31毫米以内,长绒棉为33~39毫米,最长可达64毫米,是顶尖高档家纺、服装的关键材料。

长绒棉种类

长绒棉常用的两种:新疆长绒棉和埃及长绒棉;而埃及长绒棉又是长绒棉中最好的品级,被誉为“白金”。埃及长绒棉按品种分有GIZA45,GIZA70,GIZA86等,GIZA 70产量最大,是市场主流品种;GIZA 45在长度、物理指标等各方面最好,但产量很少。

长绒棉具备非常高的舒适度及“质感”,做成床品具有这些特点哦:

更保暖:纤维柔长,起热快,保暖性强。

更柔软:细度和强度高于普通棉花,柔软性更好。

更优质:生长周期比普通棉长10~15天,更优质。

更光滑:悬垂感好,具有丝绸般光滑。

不褪色:面料色牢度高,久洗不褪色。

更耐用:耐磨耐用,抗皱性好,不易起球。

更透气:透气排湿性好,是普通面料5倍透气性。

长绒棉面料辨别

有些商家可能会存在忽悠用户的情况,毕竟长绒棉面料成份标上也是标注“100%棉”,并没有特殊性。但是掌握以下知识,可以很好的判断真假哦。

成分商标上面标注为100%棉,也可以用鉴别棉的方法,先鉴定是否为纯棉。

长绒棉只会用于高支高密的面料和高档家纺。

长绒棉会有普通棉没有的丝般光滑。

长绒棉的手感比普通棉更好。

同时具备以上条件才对哦。

当然棉通过丝光后,也可能达到丝般光滑效果,但长绒棉具备了天然的光泽,也是丝光棉的首先材料。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 小内裤设计更方便穿脱

小熊优恩(厦门)商贸有限公司 03-30

妈咪宝贝鼠年限定小内裤,安排啦

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 01-14

艾叶草健康小内裤 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安全的守护

南昌爱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1-10

比比爽婴儿小内裤让宝宝快乐学步,自由玩耍

泉州市嘉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1-06

优质的纸尿裤更受妈妈们的欢迎 比比爽小内裤让宝宝自由生长

泉州市嘉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2-14

标签:内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