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洗澡要注意 亲皙arau婴儿香皂来帮忙

婴儿的皮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薄,十分的娇嫩脆弱,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因此,对于宝宝的婴儿用品,需要格外注意是否安全健康,特别是冬季来临,宝宝洗澡问题就成了妈妈们的头等大事,亲皙arau婴儿香皂,温柔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带给宝宝挚柔挚润的愉悦洗浴体验和滋养亲肤感受。

冬季宝宝洗澡要注意 亲皙arau婴儿香皂来帮忙

亲皙arau是日本SARAYA公司旗下的洗护品牌,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符合宝宝自身生理特点,深受万千宝宝和妈妈们青睐。亲皙arau婴儿香皂原料低温萃取于天然植物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效果的维生素E、及保湿效果的固醇、角鲨烯等,与宝宝肌肤状态相近,极易吸收,水润滋养,促进宝宝肌肤健康。

冬季宝宝洗澡要注意 亲皙arau婴儿香皂来帮忙

亲皙arau婴儿香皂不含香料、不添加防腐剂、无着色等,纯天然零添加,温和不刺激,起泡细腻丰富,有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改善宝宝肌肤干燥、起皮等问题,洗完后会柔滑舒适,水润健康。亲皙arau婴儿香皂,给宝宝纯真、原始的呵护,妈妈们还在担心什么,喜欢就给宝宝带走哦。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温和无刺激 天然椰油护色护衣加倍柔顺

08-17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 宝宝常备洗衣用品

07-21

宝宝洗衣要注意哪些事项 熊尼多利婴儿皂告诉您四大要点

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4

麦西西艾马滋养婴儿皂 冬季洗出宝宝健康好肌肤

宁波一元阳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1-16

婴儿皂有必要买吗 天使森林婴儿皂洗浴系列多方面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09

标签:婴儿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