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预防妊娠纹 正确预防妊娠纹的方法

从怀孕到宝宝2岁,为你专属定制孕育知识!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怀孕和育儿阶段的各种困惑,高质量的陪伴方法,每天一篇轻知识,让孕育变得更轻松、有趣!

今天为你推荐的是有关于“孕期预防妊娠纹”的内容。

少了身体烦恼,孕中期很舒适,但是呱呱想提醒你一件事,就是你开始预防妊娠纹啦。

妊娠纹长什么样呢?它通常是一种紫色或淡红色的不规则条纹,会随机出现在你的肚子、大腿、乳房等位置。一旦长了妊娠纹,就很难消失,即使生完宝宝后还会留在你身上。

有人说,妊娠纹是妈妈的勋章,但对于你来说,当然是希望它不要长出来。

至于如何预防妊娠纹,一般准妈妈都会往肚皮上擦乳液或橄榄油。但别怪呱呱泼冷水,并没有任何证据说明,这些护肤品对预防妊娠纹有用。道理很简单,你的生物老师也早就说过,皮肤是人体的坚固防线,意思就是,几乎没有什么东西能轻易透过表皮,渗透到更深层的皮肤下面。而那些抹油产品或外用保养品,往往都是直接作用在皮肤的表皮上,所以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那么,正确的预防方法是什么呢?

首先,你要知道妊娠纹的发生跟孕期体重增长密切相关,肉长得越多,越可能长妊娠纹;其次,它跟年龄的大小也有关系,越年轻,越可能长妊娠纹。

因此,比较靠谱的预防方法有,一是保持均衡饮食,适当控制体重的增长;二是晚一点生育,但这可能和你目前的状况并不相符,所以还是努力控制体重吧!另外,运动虽然无法直接减少妊娠纹的产生,但对控制体重有帮助,一定要坚持运动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发芽时光皮肤纹妊娠期可用孕妇专用霜 是孕妈孕期妊娠纹 孕期孕妈的好伴侣

发芽时光(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26

亲恩孕妇橄榄油 缓解孕妈妊娠纹问题

广州亲恩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09

妊娠纹怎么祛除? 从源头上预防妊娠纹才是最正确的

12-14

芙优朵孕妇妊娠纹修复按摩乳液 深层滋养恢复皮肤的柔嫩与白皙

深圳市宝婴洁化妆品有限公司 11-22

慕卡鱼角鲨烷孕妇妊娠纹橄榄油 告别孕纹·平滑紧致

10-18

标签:妊娠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