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

身为宝妈妈,想必大家都是很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的,那么给宝宝补钙当然就是必不可少的了。补钙产品哪些比较好呢?一起看一下婴儿补钙产品中的好牌子。

1、体恒健牌钙之缘片——富含维生素D,安全纯净,效果显著

2、宁波天真牌葡萄糖酸钙——只有医院有配,效果和小儿四维钙粉颗粒一样,口服液状,宝宝服食起来非常方便。

3、爱尔钙——爱尔钙是一种碳酸钙,小宝宝容易吸收。

4、金箍棒乳酸钙——这是一类保健品,其中的糖份含量比较高,建议小宝宝不要服用。

5、三精牌葡萄糖酸钙——这也是保健品类,医院一般不推荐使用,里面的成分,钙含量都比较丰富。

6、小儿四维钙粉颗粒——很适合刚出生不爱喝水的宝宝,因为这个钙粉颗粒略带水果口味,冲调水后服用,既补钙又补水。

7、钙尔奇——虽然这并不是专用的婴儿钙,但富含的营养物质却非常丰富,但不容易被小宝宝吸收。

8、美国乐力(复方氨基酸鳌合钙)——适合年纪稍大点的婴儿。

婴儿补钙什么牌子好?可瑞福海藻钙活性高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加倍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妈咪爱钙(蓝莓味)味道好·易吸收 宝宝补钙优选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9-02

婴儿补钙什么牌子好?悠聪乳钙凝胶糖果优质牛乳钙·纯度高·易吸收

长沙悠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0

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上海滴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26

如何给宝宝补好钙 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

06-19

标签:婴儿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