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人的一生中有两个生长高峰期:1岁以前(儿童缺钙将导致发育迟缓,发育不良。诸如出牙晚、学步晚、鸡胸)和12—14岁(身材矮小、生长痛),给成长中的宝宝补钙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小编在此推荐一款婴儿补钙必备的神器——滴宝D3+钙滴剂,脂质体技术+维生素D3+钙,全面提升宝宝补钙的效率。

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有时候家长给宝宝补钙补不好,多半是吸收不好的问题,滴宝D3+钙滴剂就是针对于这种情况,维生素D3与钙同时补充(维生素D3能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强强联手,携手帮助宝宝高效补钙。

滴宝D3+钙滴剂补钙高效率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滴宝D3+钙滴剂运用了脂质体技术,对脂溶性的营养素(如维生素DHA、D3等),或几乎不溶于水的天然提取物(如姜黄素等)进行有效的包封,使它们能够在水中溶解,能够发挥脂质体的靶向性,脂质体能够与细胞融合,并且将营养素输入到人体之内,大大提升了营养素吸收率,起到营养补充的作用。

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宝宝成长的每个时期都不能错过,家长要抓住的宝宝成长期,给宝宝补充滴宝D3+钙滴剂,让宝宝成长更加倍,助力宝宝在起跑线就胜于他人。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儿童补钙需谨记 选择合适的钙片很重要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09

儿童补钙刻不容缓:钙立速儿童纳米螯合钙纳米级好吸收、补钙更高效

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状元搭档咀嚼片 儿童补钙好选择 状元搭档儿童成长钙片

06-26

蓝帽系列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 儿童补钙的好帮手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1岁女婴补钙过头双肾长满结石,儿童补钙应该注意什么?

01-22

标签:儿童补钙 婴儿补钙 婴儿缺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