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培迪唯恩奶粉:通向未来的商品趋势 高质平价

11月29日,乳粉新时代 共享未来—高培迪唯恩奶粉发展论坛(第一届)在广州铂尔曼酒店盛大召开。新西兰高培旗下高端迪唯恩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上市,来自全国各地将近300名迪唯恩渠道客户以及行业权威专家、媒体共同见证高端奶粉迪唯恩诞生,共话乳粉新时代下在母婴行业如何实现“高质平价”!

高培迪唯恩奶粉:通向未来的商品趋势 高质平价

婴幼儿奶粉历来是母婴行业市场上倍受瞩目的焦点,特别是在配方注册后时代,由于母婴人群的特殊性,消费者对于更高端、更优质商品的需求伴随消费升级呈日益增长态势,婴幼儿奶粉的品质更成为大家选择的关键。从目前来看,市面上的婴幼儿主要以国际性高端品牌为主,高质高价,而迪唯恩另辟蹊径,致力打造以高质平价赢得渠道商和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中国的母婴消费很特殊,现在的家长不同于以往,他们对于奶粉的要求已上升到一个非常高的层次,不在局限于产品价格,他们更重视奶粉的品质和功能,为了“尽可能给宝宝最好的”,很多消费者普遍都是倾向“高端”消费,所以很早就出现一个行业奇观:低价销售在中国婴配粉市场不尽如意。

但是,凭借高价策略,高端奶粉品牌真的能一直取得突破性增长吗?

据了解,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后时代,三四线城市需求增速加快,母婴店销售额在低级别城市和乡镇中占比约75%,母婴渠道三四线城市具备绝对优势,特别是中国“全面二孩”政策后,2017年农村农民支出增速8.1%,高于城镇2.2%,很多奶粉品牌也开始渠道下沉到三四线市场抢占份额。但是,面向三四线城市且更多可能是二孩家庭的工薪阶层来说,高端品质的价格还是太高,高质高价消费仍是不少消费者的隐痛。特别是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消费者的消费心态更成熟、消费主张更务实、消费选择更理性,新的消费态度正在形成。尼尔森数据显示,48%的消费者对未来一年的购买倾向为选择性价比高、物有所值的产品。理性消费、重性价比成为主流消费态度。性价比成为消费者注重的又一重要因素,这一选择并不代表消费降级,而是在追求必需的产品品质保障的基础上通过更实惠的方式购买产品。因此,迪唯恩顺应消费者及市场的整体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了高端、高质还平价的奶粉。

迪唯恩2018年初通过了国家注册配方制,已获得2018年度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优秀新产品奖”。作为新西兰高培旗下品牌,迪唯恩与全球最大食品配料生产商爱尔兰KERRY集团、新西兰百年学府奥克兰大学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专注“活性蛋白”领域科学研究,追求让牛奶中的蛋白更接近宝宝的天生需求。首创HLO舒畅系统,采用靶向生物酶解专利技术,对乳清蛋白、植物油棕榈酸进行营养分子结构精准还原,生成富含免疫多肽的专利水解乳清蛋白(HWP)和亲和结构脂(OPO),并经严谨复配乳铁蛋白(LF),革新性汇聚三大核心营养。其中,乳铁蛋白的含量,远远高于大部分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品牌,是一款乳铁蛋白含量更高、蛋白免疫功能更显著、营养配比更全面的顶制配方奶粉。据了解,大约每14公斤牛奶,才能提取1克乳铁蛋白。特别的是在全球乳铁蛋白供应告急的情况下,迪唯恩却坚持保质保量,迎难而上,证明其产品实力。

毫无疑问,迪唯恩是一款高质量产品。那么,迪唯恩奶粉零售价到底多少钱?又怎么做到平价?

据了解,本次新品发布的迪唯恩奶粉,零售价定为358元的高端奶粉产品,搭配三送一的促销方案,合下来也就是268元一罐。这就是一款典型的“高质平价”奶粉。

而高质平价的背后,这要归于迪唯恩的商业合作新模式,以及对整个供应链和分销链的巨大变革。模式方面,打造厂商合作商业新模式:即共享、共荣、共赢的利益共同体模式,让品牌商与渠道商形成:“命运共同体”。可以说,迪唯恩厂商合作商业新模式一举三得。第一,直供终端,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给门店留出高额利润,极大地调动了门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力推动营销目标的实现;第二,基于直供终端,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作为门店的自有奶粉品牌,迪唯恩可以在婴配粉领域提出“高质平价”策略。高质平价,导购推起来不费劲,消费者也能买到高品质的平价奶粉;第三,当然这对迪唯恩品牌来说,也能帮助其迅速抢占市场,构建多方共赢的关系。

之所以走高质平价路线,迪唯恩相关高层领导表示,从整体乳粉市场来看,高质平价是通向未来的商品趋势。迪唯恩从市场的整体需求出发,深挖消费者内在需求,真正创新出顺应消费者、顺应大势所趋的产品,如此才可以最终实现品牌的成功。这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迪唯恩才向着高质平价的方向发展,才为市场带来了高品质、平价的婴幼儿奶粉。

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西兰高培,高培致力于打造迪唯恩品牌,以高质平价的全新理念进军乳粉市场,给消费者带来真正高品质而实惠的高端奶粉。未来,迪唯恩将坚持初心,力争把高品质、最实惠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在迪唯恩的呵护下奋力成长。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