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a众多明星爸妈的信赖之选 问鼎百余项国际大奖

有宝宝的家庭,出行的时候一定会采取很多安全防护,这真的很有必要。近期,一位美国电视明星Tori Roloff在她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她遭遇车祸的故事。这次的事故造成了她的Honda旅行车进厂大修,不过幸运的是她的小宝贝在出发之前使用了,Nuna的RAVA儿童汽车座椅上(适用于0-6岁儿童使用),这恰恰正是小朋友能躲过一劫,在车祸中安然无恙的关键所在。

Tori Roloff对这次事故感触颇深,选择荷兰大牌Nuna的安全座椅,因为产品过硬的质量、超高的品质值得信任,连外形也有高颜值,时尚潮品的标签。她当时最担心车祸会危及小宝贝的生命安全,毕竟当时车子严重变形,但这正是Nuna产品的好质量,在这次意外事故中,用事实得到了强有力的验证。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新手妈妈们,都更坚定对Nuna品牌的信任,这次事件更让Tori Roloff对Nuna品牌得感谢油然而生。

荷兰大牌Nuna能收获全球妈妈们的超高口碑,并不是偶然,他们从品牌的设计理念,到产品的材质做工,哪怕到细节都精益求精,堪称完美。其实,Nuna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全球专业领域和妈妈们的认可,下面让我们细细品味吧!

Nuna众多明星爸妈的信赖之选 问鼎百余项国际大奖

Nuna问鼎百余项国际大奖,品质显而易见

Nuna品牌创立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这里享有设计师之乡的美誉,品牌的全线产品更以人性化设计享誉全球,并多次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至今,Nuna品牌11年匠心品质,荣获117项荣誉大奖。除了各大奖项,打开Nuna官网我们不难发现,相比于很多婴儿用品用色多样和设计复杂,荷兰大牌Nuna选用时尚简约的风格,从配色到材质,从外观到细节,更符合新一代年轻妈妈对品质潮流的追求,每一款产品的高级质感显而易见。

明星单品LEAF摇椅从工艺到材质,360°展现实力

荷兰Nuna品牌的明星产品LEAF摇椅,具有清新淡雅的配色,摇椅选用有机棉的材质,得到国际认证,即便过敏的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铝合金底座,安全稳定,简便式的安装得益于工厂磨具的精准设计,轻松安装,惬意享受。摇椅无需插电的设计为育儿的生活带来简单和轻松,轻轻一推可以左右摇摆2分钟左右,轻轻的摇摆更利于宝宝的入眠,真不愧是妈妈们必入手的哄娃神器。

Nuna,众多明星爸妈的信赖之选

Nuna品牌的产品,实力自然不用多说,不仅明星产品LEAF摇椅人气超高,ZAAZ餐椅、SENA婴儿床、婴儿推车全系列等等也都是国内外明星的钟爱的育儿产品,在时尚圈Nuna一点都不小众,是星爸、星妈们首选的宝宝用品,开启了明星御用热潮。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