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天赐级原生纯净 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从2016年10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的配方注册制施行已满两年多了,乳业专家宋亮曾指出,婴配奶粉的配方从备案制改为注册制,是我国政府整顿奶粉品牌乱象、提高行业准入门槛、重塑奶粉行业发展格局、保障国内奶粉消费安全的集中体现。在这场角逐赛中屹立不倒的企业,才可能成为未来奶粉市场真正的赢家。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天赐级原生纯净     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今年5月,常务会议上强调:“加快推进奶业振兴,建设优质奶源基地,从源头确保乳品质量安全。”因此,借助海外的资源实现弯道超车,也成为了2018年乳品行业的重头戏。从2016年起就聚焦新西兰,以生产更高品质产品的美纳多,一直深耕于品牌建设和服务创新,最近更是以新姿态新样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2018年12月,美纳多对品牌定位进行了升级,提出了全新品牌理念——“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和全新产品主张——“纯净新高度,原生3760”,正式在美纳多全新改版的中国官网与消费者面世。

优质奶源,是高品质奶粉至关重要的因素。新西兰是全球公认的最佳奶源地,被誉为“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其纯净奶源也闻名于世。然而,美纳多锁定新西兰却不止于此,优中选优,落子南岛西海岸,以“原生3760”的标准,打造奶粉行业“纯净新高度”。那么何为3760?美纳多对此进行了详细阐述。

3——“天赐级原生纯净,仅此3%”

美纳多深知,奶源品质是产品品质的前提和关键,抱着对全球黄金奶源的探寻,早在2016年,美纳多就看到了新西兰奶源的纯净品质,将新西兰纳入美纳多战略奶源地。最终甄选了位于新西兰南岛南阿尔卑斯山脉西侧的牧场,这里经充沛雨水的灌溉、冰川融水的滋润,成就了西海岸不一样的3%原生牧场。天赐级的优越气候以及纯净的自然环境,将为美纳多生产高品质的奶粉,为深入发展母婴营养及健康服务产业,造就原生纯净的优质奶源。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天赐级原生纯净     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7——“7大原生纯净要素”

自品牌成立起,美纳多就一直专注原奶的营养纯净,竭力为100万中国妈妈提供高品质且安全的营养。而美纳多的新西兰奶源地,位于南岛西海岸,更是有着至关重要的7大原生纯净要素:高达75%的原生植被覆盖率,是整个新西兰21.2%森林覆盖率的2.6倍; PM2.5<1的富氧空气,原生纯净无污染;2.5倍于整个新西兰的充沛降水量,造就了丰富的冰川融水,滋养着西海岸仅此3%的美纳多原生纯净牧场;牧场由150年世代传承的五代奶农经营,长久以来坚持低密度、原生放牧的方式,天然放养着原奶中乳蛋白质和乳脂率含量最高的奶牛品种——泽西牛,所产原奶乳蛋白高达3.9g/100g,乳脂率高达5.2g/100g;另外,全年天然的原生鲜草草饲喂养,更让泽西牛分泌出更多有益人体健康的营养物质。

7大原生纯净要素都是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守护原生纯净,以奶源品质视为产品的生命线,是美纳多一直在坚守的信念。

6——“6大原生优量营养”

正因为优质奶源是基石,美纳多从源头上保障奶粉的营养品质。据了解,生活在新西兰南岛西海岸3%原生牧场的泽西牛所产原奶,含有6大原生优量营养:每100g原奶中含有高达约3.9g的原生乳蛋白、4.9g的原生乳糖、120mg的原生钙质、34mg原生磷脂和0.05μg的原生维生素D,为宝宝准备了充足且均衡的营养。此外,原奶富含的原生DHA,与ARA进行科学配比后,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有了均衡充足的6大原生优量营养,才能促进宝宝体格的健康成长,这是美纳多与各位妈妈的共同期盼。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天赐级原生纯净     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0——“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一直以来,美纳多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始终如一追求高品质产品,保证每一罐奶粉的营养新鲜和质量安全。美纳多乳业在国家以及省级单位的重重质检下,产品批批合格,保持质量问题“0”检出的记录。美纳多产品经过中新两国五重检验,并建立了便捷完备的从牧场到餐桌的追溯系统。为了严守产品质量大关,美纳多绝不含糊!

此次品牌升级,既完美地升级了美纳多的新西兰品牌形象,也是美纳多的新起点:从北半球黄金奶源带的荷兰到南半球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美纳多开疆拓土,不仅体现美纳多对更高品质的不断追求,对自我的不断改进升级,更体现的是对“集美纳优,服务中国”企业使命的践行,以及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承诺。

2018年,中国乳粉行业进入大整合、大转型和大发展的新时期。即便在激烈的婴配乳粉角逐赛中,美纳多依旧彰显游刃有余的实力典范。未来,美纳多将继续以新西兰天赐级的“原生纯净”高品质、高营养配方奶粉,服务更多孕婴家庭,致力于“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为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母婴健康服务商”砥砺前行!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