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芭兔儿童牙膏 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随着宝宝发育成长,需要开始学会自己动手刷牙,可是宝宝总会经常不小心的把牙膏吞下去,导致摄入的氟过多,就会潜伏氟斑牙的危险。因此,成人牙膏不适合宝宝刷牙,选择含氟量低可吞咽的牙膏,才能避免宝宝受到刺激,卡芭兔儿童牙膏,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卡芭兔儿童牙膏 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卡芭兔是北京刷新活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儿童牙膏品牌,根据宝宝口腔特点和需求,专为儿童牙齿健康研发设计,纯天然可吞咽,温和不刺激口腔粘膜,深受广大父母和宝宝的关注与喜爱,是宝宝的健齿好伙伴,也是许多育儿家庭共同的选择。

卡芭兔儿童牙膏 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蕴含丰富的植物清洁成分,温和不刺激,无氟可吞咽,在有效清洁宝宝牙齿的同时,能够预防蛀牙等口腔问题,保护宝宝牙齿和口腔健康。低泡沫、无研磨剂、无有害化学成分,多种果味选择,造型卡通可爱,大大增加宝宝刷牙的兴趣,给宝宝愉悦的刷牙体验。

卡芭兔儿童牙膏 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卡芭兔儿童牙膏,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口腔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每一天。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无氟可吞咽 让宝宝爱更爱刷牙

山东贝诺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火爆热卖中 门店上货岂可错过

山东贝诺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8

小树苗儿童牙膏可吞咽 满足1-12孩子刷牙需要 口腔卫生从这出发

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28

从乳牙护理开始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8-14

宝宝的口腔护理很重要 日本狮王LION儿童牙膏 让宝宝爱上刷牙

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 06-26

标签:儿童牙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