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贝兰朵羊奶粉: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秘诀原来在这里

冷空气来袭,室内与户外的温差很大,一冷一热,宝宝很容易发烧感冒,很多妈妈都会把宝宝“关”在家里,在这里,纽贝兰朵温馨提醒:如果天气好,适当带宝宝吸收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也让宝宝适当的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呼吸系统和新陈代谢功能。

纽贝兰朵羊奶粉: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秘诀原来在这里

同时建议为宝宝选择一款提高免疫力的奶粉,躲避冷空气解决不了问题,关键是提高免疫力,免疫力强了,自然少生病,那么,什么样的奶粉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宝宝的口粮问题至关重要,因此在配方奶粉的选择上都是十分上心,宝宝身体棒,免疫力强,妈妈才放心。妈妈在选奶粉的时候需要注重奶粉的营养成分表,现在,随着乳铁蛋白的营养价值越来越普及,奶粉中是否添加了乳铁蛋白成了妈妈的首选条件。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含量丰富的天然成分,而普通婴儿配方奶粉几乎不含这种营养成分,在婴儿配方奶粉中强化乳铁蛋白使营养成分接近母乳,对出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极其重要,能帮助宝宝建立自身的免疫力系统,拥有强大的抵抗力,抵御各种疾病的入侵。

为什么乳铁蛋白营养价值这么高,但选择添加的奶粉品牌寥寥无几呢?

这主要是因为乳铁蛋白的提取工艺极其复杂,成本相当的高,据了解,此前乳铁蛋白的售价一般在2000-3000元/千克,今年以来乳铁蛋白原料价格开始疯涨。《财经国家周刊》记者多方求证发现,乳铁蛋白售价目前已涨至近30000元/千克,价格涨幅超过10倍,如此高昂的成本自然让大量乳企望而却步。

公开资料显示,乳铁蛋白是母乳中一种有助于宝宝免疫力成熟的成分,对于增强孩子的免疫力,抵抗细菌病毒有一定的功效,母乳懂得给宝宝“智能的免疫力”纽贝兰朵羊奶粉延续母乳般的天然保护~~

乳铁蛋白和益生菌调节免疫力的机制不同,但两者相辅相成,完全是一对好搭档!纽贝兰朵羊奶粉添加乳铁蛋白+双益生菌,因为它对宝宝的生长也显得尤为重要,能帮助宝宝建立自身的保护力系统,有助抑制超过30种有害菌生长,有助于消化系统,肠道健康!

纽贝兰朵采用天然牧场纯净奶源,先进的“干湿法复合工艺”它综合了干法工艺与湿法工艺的优势之处,又避免了两者的缺点,从鲜奶直接到奶粉,确保产品每一粒营养素都全面平衡,鲜奶2小时抵达工厂,4小时内完成罐装,鲜味十足。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