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行动”调研采访走进陕西和氏乳业 以卓越品质书写国产奶粉传奇

2018年12月6日上午,“全媒体行动”调研采访走进陕西和氏乳业。据了解,和氏乳业成立于1992年,由世界银行援建,坐落于得天独厚的"生态乳都"陕西陇县。2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形成集牧场经营、奶畜养殖、乳品研发、乳品生产、产品质检、精准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乳制品企业。

“全媒体行动”调研采访走进陕西和氏乳业   以卓越品质书写国产奶粉传奇

和氏乳业集团旗下四各分公司,分别是以生产加工为主的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和氏乳业集团陇州有限公司,以销售为主的陕西和氏营销有限公司,以牧场经营为主的陕西和氏高寒川牧业有限公司。其中高寒川牧业公司旗下还有五个集奶山羊、奶牛养殖的大型现代化养殖场。和氏旗下成功注册的六大配方羊、牛婴幼儿及成人奶粉等多个系列产品,现已建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国200多个地市。

“全媒体行动”调研采访走进陕西和氏乳业   以卓越品质书写国产奶粉传奇

“扎根品质,奶源领先”。和氏乳业集团依托高山草甸牧场、自建海拔2125米优质高寒川牧场及6个标准化示范养殖基地,在奶源“第一车间”建设上精益求精,从源头上保障了和氏乳业集团奶源的自给自足和安全可控。生产方面,拥有7条年产上万吨的羊、牛奶粉干湿法复合工艺生产线,全部引进德国、美国、英国、瑞典等先进一流设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秉承“营养全面、配比均衡”的科学理念,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而且,和氏奶粉唯有通过140道检测、1696项指标合格后方可出厂销售,严苛检测时刻为品质护航。

“全媒体行动”调研采访走进陕西和氏乳业   以卓越品质书写国产奶粉传奇

在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市场的蓬勃发展下,和氏乳业集团规模不断扩大,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领先的民族品牌。2016年9月,和氏乳业集团投资建成智能化羊奶粉生产线正式投产。该生产线实现了从鲜奶、配料、喷雾、干燥到灌装的全过程智能化。与此同时,和氏乳业集团2000平米的检测中心被陕西省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保证产品的安全、营养、健康、放心。构建“食品安全追溯物联网工程”,通过激光“追溯码”,实现从鲜奶到消费者全过程的精细化跟踪服务。

“全媒体行动”调研采访走进陕西和氏乳业   以卓越品质书写国产奶粉传奇

近年来,和氏在品牌营销方面更是进行了与时俱进的改革及创新,与高端行业媒体深度合作,在全国大型专业孕婴童产品展中屡创佳绩。同时,品牌和服务不断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使“卓越品质、当然和氏”的形象深入人心。服务方面设立专业客服中心,由专业营养师领衔指导;与中山大学携手,创建和氏商学院MBA高级研修班,建设高素质团队,打造高质量渠道;组建市场宣传推广、宣传培训专业组,一对一服务全国范围内客户,为终端提供精准的营销推广方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市场营销大型专家培训讲座,深受广大经销商的欢迎。

和氏乳业集团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大型乳品龙头企业和县域支柱企业,在带动县域脱贫攻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签订饲草收购合同、奶山羊托养、发展养殖场、入股分红、企业务工等手段,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受到来自省、市、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全媒体行动”调研采访走进陕西和氏乳业   以卓越品质书写国产奶粉传奇

和氏,以卓越品质书写了国产奶粉的传奇。多年来先后荣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产业化龙头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年度最佳口碑奖”等多项殊荣。

精益求精、矢志不渝对品质的追求,成就了和氏奶粉的卓越品质,创造出20余年“质量始终如一”的骄人业绩。未来,和氏将以持之以恒的积极态度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践行对每一位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奶粉企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