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肌肤为何容易干燥 安贝儿婴儿沐浴露告诉你

冬季气温骤降,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天气也愈发干燥起来,而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与侵害,从而引发季节性的肌肤问题。那么,造成宝宝肌肤干燥的因素有哪些?下面,安贝儿婴儿沐浴露告诉你。

宝宝肌肤为何容易干燥 安贝儿婴儿沐浴露告诉你

1、气候、环境等外界因素变化

冬季气温说变就变,空气水分流失快并且降水量相比夏季减少,太阳光线照射强,宝宝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身体机能尚未健全,其肌肤调节能力和抵抗能力都比较弱,容易受到刺激与侵害,自然出现皮肤干燥等问题。

宝宝肌肤为何容易干燥 安贝儿婴儿沐浴露告诉你

2、皮脂分泌少

宝宝从出生到2个月左右的这段时间里,皮脂分泌比较旺盛,并且冬季相比夏季出汗量少,宝宝的皮脂分泌会迅速降低,而宝宝随着生长发育其肌肤的天然保护层会慢慢消失,因此肌肤也容易变得干燥和粗糙。

宝宝肌肤为何容易干燥 安贝儿婴儿沐浴露告诉你

3、水分需求大

宝宝天性好玩爱动,汗孔密度高,容易造成宝宝体内的水分蒸发量上升,所以,也导致宝宝对水分的需求也就增加。在冬季空气中水分流失迅速,如果宝宝肌肤补水不够及时,无法满足日常所需,就很容易出现各种肌肤状况。

润本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 呵护宝宝皮脂膜·肌肤持久细致水润

广州市鑫翔贸易有限公司 05-08

啵乐乐婴儿沐浴露液洗发水二合一 海洋精萃养润新生·为宝宝的肌肤保驾护航

威海潮流妈妈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8

贝德美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 三重植萃润肤·爽滑舒适呵护宝宝肌肤

浙江孕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15

贝德美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 爽滑舒适呵护宝宝肌肤

01-29

铅笔超人婴儿沐浴露植物配方·绿色安全 温和清洁宝宝头发和肌肤

长沙恩氏日用品有限公司 01-26

标签:婴儿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