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超人婴儿沐浴露植物配方·绿色安全 温和清洁宝宝头发和肌肤

宝宝好动,这就非常容易出汗,这时候如果宝宝们衣物穿的过多,另外没有及时清洁的话,反而会容易引起痱子等皮肤问题的出现,铅笔超人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铅笔超人是长沙恩氏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国内先进自动化生产机台,及消毒、检验设备等,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科学的经营管理方式,以公平、开放、尊重、人本的原则,给员工提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吸引了众多精英加盟!

铅笔超人婴儿沐浴露植物配方·绿色安全 温和清洁宝宝头发和肌肤

铅笔超人洗发沐浴露二合一萃取天然植物精华,经过先进工艺精心研制而成,温和清洁宝宝头发和肌肤,同时保护肌肤,植物配方,绿色安全,妈妈们也不用担心沐浴露不小心揉进宝宝眼睛了,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铅笔超人沐浴露,淡淡的植物清香,不会刺激到宝宝,温和留香,陪伴小宝宝健康成长!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婴儿洗发水 宝宝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