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娃乳业:昂首奋进,吹响2019冲锋号(运营中心篇)

2018年,双娃乳业快速发展,产品需求量激增,运营中心作为双娃乳业产品服务的后台部门,以卓越的工作能力保障了公司的稳定运营和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运营中心的同事们相互协作,始终以市场的各项需求为基准,严谨分析、深入调研,调整生产计划,优化运营流程。为发展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化仓储物流,运营中心设立了专门的数据和后台中心,积极协调货品运输,追踪运输,控制运输和仓储成本,并且不断攻关技术、优化了双娃产品追溯系统。运营中心的同事们以“品牌自信、产品自信、前景自信和事业自信”为驱动力,不断提升和完善客户整体体验,使供产销三个方面有机、有序和高效的平稳运作,切实维护了客户与公司的利益。

双娃乳业:昂首奋进,吹响2019冲锋号(运营中心篇) 双娃乳业:昂首奋进,吹响2019冲锋号(运营中心篇)

回首2018年,运营中心的同事们始终坚守“提升自我抓业绩,奋进工作报公司”的事业目标,一直秉持不断提升运营服务能力的初心,真诚对待、服务于公司的每一位客户、领导与同事。展望2019,运营中心将不断改进每一个运营压力点,不断优化系统和流程,更高效、经济地发展运营工作,进一步提升运营能力,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更好地应对未来业务的变化,成为双娃乳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