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佳签约品牌形象大使 坚守奶粉至臻品质开启新篇章

奶粉行业竞争的下半场,婴儿奶粉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加强,乳企间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强势品牌将开始领跑市场,缺乏品牌力的企业会渐渐沦为陪跑角色。在“得粉丝者得天下”的流量IP时代,“明星代言”成为奶粉品牌首选营销方式,奶粉品牌可借助明星的知名度、影响力快速切入市场,吸引消费者,增加品牌信任度,在口碑和营销上达到了双赢。成立于2008年的贝特佳奶粉也深谙此道,希望能够借助明星代言的力量,将贝特佳的好品质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12月25日,与影视明星严屹宽、杜若溪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开启贝特佳2019的新里程。

贝特佳坚守至臻品质 明星代言助推品牌升级

从品牌宣传而言,捆绑明星,抓住新消费时代年轻目标群体的心理特点,使品牌在消费群体之中的良好口碑顺势传播开来,对于奶粉品牌而言,绝对是一门“深度植入”的艺术。很多奶粉品牌都加强品牌建设,全力奔跑,签约时下知名度高的明星作为品牌代言人,对于继续扩大奶粉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是重要突破点。

但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个性等,如何将品牌特性发掘出来让消费者认识,对企业成功打造品牌十分重要。随着90后逐渐成为生育主力军,购买力迅速崛起,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产品的安全和健康,并且更倾向于有“理念”、“故事”的品牌。品牌签约与自身调性一致的明星代言人吸引新生代父母的注意力,更好地触达新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营销主流。

此次贝特佳签约影视明星严屹宽、杜若溪夫妇成为品牌形象大使,正是看重了他们温暖甜蜜的家庭生活与其品牌调性一致,贝特佳集团总经理纪庆军表示,“贝特佳在选择形象大使上更是十分重视,严屹宽、杜若溪夫妇感情温暖和睦,有了可爱的宝宝后又增添了更多的甜蜜幸福,这正符合贝特佳的品牌调性,贝特佳想和这样的家庭一起携手共进。”

双方有着高度一致的价值观,成为合作的重要基础。在签约仪式上,严屹宽就曾表示一家人对宝宝口粮的重视和选择是其成为贝特佳品牌形象大使的原因。杜若溪也讲到:“自从有了小肉肉那刻起,一直坚持母乳喂养,虽然很辛苦,但非常珍惜这与孩子相处的最独一无二的亲密时光,我知道,总有一天要给孩子断掉母乳,所以也一直在关注各种品牌的奶粉。我了解到贝特佳是自有工厂、自控奶源、品质有保证的,才选择了与贝特佳合作,我也会把贝特佳奶粉推荐给我的朋友。”

为了全方位塑造品牌价值,除了签约明星代言,从2017年起,贝特佳就不断出现在各大国际展会、央视卫视、新媒体平台中,通过全网全媒迅速拉动品牌影响力。

产品力、品牌力与渠道力夯实增长基础 三力合一构筑制胜之道

好的产品会“说话”,产品品质是奶粉品牌立足市场的根基。贝特佳始终将安全和品质放在首位,从源头到工厂都是自己掌控。近日,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大型纪录片摄制组走进贝特佳,直击奶粉现场制作过程,通过记录的真实视角描绘贝特佳的一流品质。

从2008年6月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开始,贝特佳就建立了GMP十万级制药标准的工厂,从制造到检测给予了品质多重保障,这就奠定了贝特佳的品质基础。2017年贝特佳又开始布局全球化,成立新西兰公司,又为了牢牢锁住产业链上游,保障上游资源,与荷兰AVH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贝特佳纯羊奶粉未来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纪庆军在采访中也曾表示过:“建立黑龙江和新西兰两大工厂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保证贝特佳的产品品质,真正实现从源头管控,生产过程全程把关,确保消费者吃的每一罐贝特佳奶粉,品质都是过硬的。”在产品布局上,贝特佳也抓住了奶粉行业发展的趋势,在羊奶粉迅速增长时,布局羊奶粉,据悉,目前正在准备有机奶粉的布局。至此,贝特佳已经形成了牛奶粉、羊奶粉、有机奶粉、儿童奶粉、孕妇奶粉、颐选中老年奶粉的全品类布局。

一个产品光有品质还不够,对于渠道更要精耕细作,从奶粉销售渠道来说,母婴渠道仍占据最主要的位置,占据了56.1%的渠道份额,增长速度达到16.8%;同时新生代妈妈更看重服务,类似于“定制服务”的新式消费体验越来越受到追捧。贝特佳深知母婴渠道建设的痛点,定位服务型团队,精细化服务,销售团队和渠道覆盖国内20余省,深耕母婴渠道。纪庆军曾说道,“对于贝特佳而言,我们不做大而全的企业,我们要做小而美,我们只针对母婴,做一个专业母婴渠道品牌服务商。”贝特佳始终坚定把市场做强做大的决心,始终向着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母婴平台不断前行。

布局全品类产品,深耕产品品质;精细化服务渠道,维护好渠道利益;同时签约明星助力品牌知名度,强化品牌建设,“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三驾马车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相信贝特佳可以乘势而起,实现更大的增长与爆发。

文章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