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孩子在家与在幼儿园表现不一样?原因是什么呢?

孩子上幼儿园之后,家长是不是发现一个问题:孩子在家与在幼儿园表现完全不一样!有些孩子在家比较好动,然后到幼儿园格外的老实;有些孩子在家比较老实,可是到了学校之后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疯狂。为什么孩子会这样呢?今天我们就来浅浅的分析一下。

每个人都会有多种表现形式,就好比我们成年人有时候会比较话唠,有时候却异常的沉默。环境不同,也就会让他们拥有不一样的表现形式。

如果孩子在家比较好动,而到了学校很老实的话,这只能说明孩子有点“窝里横”。因为家里的环境是最熟悉不过的,爸爸妈妈也比较宠爱,小脾气之类的也就不会有任何收敛,爱动的他们会比较调皮。而到了学校之后,陌生的环境,也没有人可以像爸爸妈妈这样宠着他,让着他,自然他们也会收敛自己的行为。

孩子在家比较老实,到学校却疯了一样的玩。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小编想提醒家长:要多多陪伴孩子,不要让孩子感觉到孤单。这种情况在独生子女家庭表现的比较常见,因为没有玩伴,家长也没有时间陪伴,自然是一个人默默的待着。到了学校就不一样了,有很多同龄的小朋友,自然也就会爱玩很多了。

其实,这种反差也不用太担心的。环境不同,他们应该有不同的表现,不用大惊小怪的。多一些陪伴与引导,就可以啦!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