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名婴幼儿口服过期疫苗# 宝宝安全谁来负责引深思

还记得去年“狂犬疫苗造假”的新闻吗?后来牵扯出一些“假疫苗”在那个时候,家长的心就一直悬着,生怕自己家的宝宝注射了假疫苗。政府及时出面协调后,事件逐渐的平息下去。但是就在年末的时候,”江苏金湖县一家卫生院接种(口服)过期疫苗“的事件被曝出,结果多地都有反应称:家里宝宝口服了或者是注射了过期疫苗。对此,宝宝疫苗安全谁来负责?让我们唏嘘不已!

#145名婴幼儿口服过期疫苗#  宝宝安全谁来负责引深思#145名婴幼儿口服过期疫苗#  宝宝安全谁来负责引深思

疫苗安全,不容小觑,真的是太重要了,可是乱象也多,从假疫苗,到过期疫苗,而且是频频发生,真的是太不正常了!

时下,疫苗管理法草案正在审议中,真希望,针对假疫苗,过期疫苗这类事件,要重点进行规范和严惩。事关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容不得半点马虎。

过期疫苗,在小朋友的身体内,不管怎么样,都会给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可能是致命的影响,这一点一定要重视咯!

金湖过期疫苗涉及儿童仍在增加 涉嫌过期的疫苗不只是脊灰疫苗一种

01-14

新冠肺炎流行期间,要不要给宝宝延迟接种疫苗?

02-09

“抢闸”宝宝打疫苗 要看这项指标

11-24

小豆苗副总裁陈虹霖:从疫苗接种平台到儿童健康平台,小豆苗多种商业合作模式赋能母婴品牌

07-24

我国首部疫苗管理法通过 疫苗犯罪将从重追究刑责!

07-08

标签:脊灰疫苗 疫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