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过期疫苗事件再次爆料称:可能持续近十年疫苗过期

在去年的7月份,长春长生疫苗事件之后,国家开始大力整顿以及严厉打击与惩处,终于平复了大众对疫苗问题的担忧,对疫苗重拾信心没有多久,金湖县过期疫苗被爆料,前不久爆料称有145名孩子接种过期疫苗。但今天通过互联网我们得知:此次过期疫苗事件居然可以追溯到十年前!

金湖县过期疫苗事件再次爆料称:可能持续近十年疫苗过期

从前几天的报道中我们可以得知:江苏省金湖县的消息称:当地给儿童接种的“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存在大面积过期问题,被媒体曝光后当地官方介入调查并通报处理结果:因“管理混乱,工作失职,监管不灵”等引发,已经将相关涉事人员“全部停职”,并追责。

金湖县过期疫苗事件再次爆料称:可能持续近十年疫苗过期

在之后,媒体报道成:已经有3人免职,5人被立案调查。还提到:将组织对其他医院进行彻查,保证其他疫苗无过期等其他问题发生。

但有一些家长表示:翻看接种记录后发现“自家孩子接种了过期疫苗”有些是过期1个月,有些是过期两个月。这种过期以免居然长达10年之久……而且涉及到多种疫苗。

此事件在网络上一直备受关注,官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想必一定是严查以及严惩。1月2日离世的我国著名医学科学家顾方舟先生,并被他不惜以身试药、以自己的亲儿子试药,最终研发出脊髓灰质炎的糖丸疫苗,在我国成功消灭了这一病症的伟大事迹而感动。而江苏金湖县这起过期疫苗事件的相关责任人,真是显得格外地丑陋了。

新冠肺炎流行期间,要不要给宝宝延迟接种疫苗?

02-09

“抢闸”宝宝打疫苗 要看这项指标

11-24

小豆苗副总裁陈虹霖:从疫苗接种平台到儿童健康平台,小豆苗多种商业合作模式赋能母婴品牌

07-24

我国首部疫苗管理法通过 疫苗犯罪将从重追究刑责!

07-08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疫苗法三审:拟统一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标准

06-25

标签:疫苗 脊灰疫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