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熊俊琪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湖北瑞楚贸易有限公司,向始终关心支持我们经营发展的上级部委、行业同仁、新闻媒体、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熊俊琪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湖北瑞楚贸易公司1周年。这一年,我们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深入实施各项经营发展工作。这一年,收入、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公司呈现出稳中提质、稳中趋优的良好态势。这一年,我们持续加大与国内各界贸易商以及零售渠道商的务实合作,积聚了互利互信、共同发展的磅礴力量。这一年,我们借助作为三楚药业公司排头兵的优势,与行业内外加强联络、互通有无,成功取得一定成绩。荣获“中国母婴行业标兵”称号,瑞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熊俊琪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瑞楚国际(中国)母婴贸易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母婴健康成长事业,广泛涉足母婴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生产企业。公司与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前身为瑞士日内瓦医疗协会,受瑞士政府委托曾多次举办国际医疗展。集团长期从事全球国际医疗投资管理事业,致力于推动创新医疗管理模式及先进医疗技术、设备全球推广及普及。秉承整体医学、以病人为先核心理念的医疗先进运营模式、医疗国际资本投资模式,SMI瑞士医疗国际集团主导推动并引领全球无创治疗技术、无创医疗时代的到来,国内医药机构(湖北三楚医药,仙桃友康医药,黄石力康医药)精密合作,故名:瑞楚国际(中国)母婴贸易有限公司。国际化的生产技术配合国家一类医疗器械生产标准,经过母婴专家团队潜心研究,从几万个案例中抽取典型进行试验,从而取其精华部分,并结合现代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一系列母婴用品,我们的公司有着十几年的母婴日用品研发经验,拥有最先进的科技生产设备,总占地面积50余亩,现有员工200-300多人,拥有260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及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中外一流水准的设计、研发人员和卓越化管理团队,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婴童服饰、床上用品、孕产妇用品、婴儿洗沐护理用品、婴儿哺育护理用品等8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的中大型爱心企业。

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熊俊琪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往无前,同心所向。2019年我们将迎来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7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表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湖北瑞楚贸易公司将进一步致力于中国医药事业,深耕于中国国药贴剂领域,在各级部委的领导下,在行业内外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医药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湖北瑞楚贸易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宝宝发烧怎么办?瑞楚小儿退热贴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瑞楚国际(中国)母婴有限公司 03-21

瑞楚小儿止咳贴给宝宝 保护身体的舒适性

瑞楚国际(中国)母婴有限公司 10-10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标签:2019拜年专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