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对于父母而言,在成长发育的不同阶段里都不想错过宝宝的一点一滴,而宝宝天性绘画爱玩好动,书写绘画是宝宝“内在语言”表达的最好方式,可以充分发挥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释放天性。但是书写绘画超级浪费纸张,用手机iPad又容易影响视力,该怎么办呢?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0-6岁是宝宝右脑发展的黄金时期,而儿童的右脑潜能会在成长发育中逐渐退化,因此,宝宝右脑的开发一定要从娃娃抓起。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体积小巧,随身携带,轻便快捷,可以反复书写,支持一键清屏,智能环保,低碳安全,通过了国内外安全检测,适合2岁以上宝宝使用。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无需笔墨,孩子想怎么涂鸦都可以,不用担心颜料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无辐射不背光,不会伤害宝宝的眼睛;书写流畅,还原纸张书写手感,使用寿命超长,另外还附赠10张镂空图形卡,帮助初学绘画的宝宝认知几何图形,随时随地培养宝宝的艺术天赋。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解放天性释放宝宝的灵感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公主粉、天空蓝、樱草黄,三色可选,创新科技,品质保证,高端产品,鼓励宝宝在玩乐中探索、进步、成长,解放天性,释放灵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手机和平板电脑成“带娃神器” 3岁男孩近视400度

12-29

澳大利亚儿童健康调查显示 半数人群使用无人监管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06-21

贵州省学生平板电脑抽检:23批次家教机不合格 读书郎步步高等上黑榜

04-09

天才少年平板音乐故事机 多维度培养宝宝的音乐兴趣

深圳市盛世娇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1-20

状元榜P9学习机平板电脑好吗 丰富孩子的课外娱乐生活

深圳市好再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1-03

标签:平板 画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