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 珍爱孕妈妈的私密健康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私处都会出现很多的白带,甚至还会出现异味,面对这样的情况孕妈妈们总是会很担忧。为了更好的维护好阴道健康和舒适,但是又怀孕了不能乱使用清洁阴道,乱使用清洁产品可能会给胎儿宝宝带来危害。

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     珍爱孕妈妈的私密健康

其实,怀孕后只要清洁洗外阴和阴部即可,阴道具有自洁能力,在正常情况下阴道中的糖原在阴道杆菌的作用下可以分解成乳酸,从而能够维持阴道内正常的酸性环境,有效的抑制在弱碱环境中繁殖病原体。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专业女性私密保养用品,得到了全球医师和专业人士的肯定。

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     珍爱孕妈妈的私密健康

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由多种天然植物调配而成的古老秘方,成分好好呵护、珍爱女性私密健康。同时还经过多项SGS检验合格以及多项国际认证保证,孕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不含皂、药、激素以及人工色素等容易造成肌肤敏感的阴离子界面活性剂,透过了低敏感测试,是一款适合女性以及孕期妈妈使用的私密护理保养品。能给女性私密部位无微不至的呵护,全方位的抑菌舒缓瘙痒以及不适,祛除异味并提升私密免疫力,使得孕妈妈的私密部位紧致白嫩。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7-15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 07-11

孕妇用品品牌推荐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2-05

孕妇用品进货、批发渠道 薇姬娜私密护理用品为你推荐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1-20

如何经营好孕妇用品代理店 经营孕妇用品代理店要注意什么

08-20

标签:孕妇用品 孕妇护理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