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辣妈节圆满落幕 辣妈帮号召全社会关爱女性压力

近日,百城狂欢、万人解压,国内唯一由企业牵头、用户自发组织响应的全球华人妈妈专属节日——辣妈帮1·11辣妈节圆满落下帷幕。洞悉女性精神世界、关爱华人妈妈生存状态的辣妈帮,在本届辣妈节特设“辣妈解压日”概念,为全球女性减压悦己。本届辣妈节主题一经推出,就被全国400多个城市的辣妈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与,形成巨大的“全民辣妈参与效应”,全国数万名辣妈共赴“甩开压力,开心做自己”的快乐狂欢。同时,通过辣妈节的巨大影响力与号召力,为中国妈妈“响亮发声”,呼吁全社会关爱妈妈群体,演绎出了辣妈帮有温度的品牌“辣”态度。

2019年辣妈节圆满落幕 辣妈帮号召全社会关爱女性压力

妈妈圈的开年狂欢 万名辣妈赴约解压

1·11辣妈节是由辣妈帮于2014年发起的全国性妈妈专属节日,已被辣妈帮注册为辣妈的专属节日。经过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妈妈们跳脱家庭琐事和释放压力的一种时髦聚会方式。据悉,辣妈节举办的目的就在于让妈妈走出家门,融入辣妈社群,丰富社交与精神生活的同时,也能释放压力与坏情绪。虽然在真实的生活中她们角色各异,但她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辣妈”身份,在辣妈节这一天,上万名辣妈以最放松的心情、最美艳的装扮、最“辣”的态度参与这场盛事欢庆,辣妈节也因此成为了社群凝聚力的巨大汇聚中心。

各种由妈妈自主策划、主题各异、充满创意的联欢解压大Party在全国范围内轮番华丽上演。深圳场,一场亲子大联欢快乐上演,超过60组家庭一同来到了辣妈节现场,父母与孩子通过创意小游戏与心理健康疏导课程,不断拉近了亲子间的关系。一位孩子4岁半的妈妈指出,带着孩子来参加亲子活动,让他通过与其他孩子的互动,锻炼了社交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十分有益。自己也能认识新的辣妈好友,一同吐槽解压,让自己获得满满的正能量。此外,山东聊城的红酒礼服派对、河北张家口的百变大咖秀聚会、北京的仙女宫廷风聚会、广东汕尾的篝火晚会、广西来宾的校园派对等等的辣妈节聚会风采缤纷呈现。每一场辣妈节都是辣妈的主场,每一场辣妈节都是辣妈的解压大狂欢。

2019年辣妈节圆满落幕 辣妈帮号召全社会关爱女性压力

聚焦女性生活不易 关爱妈妈精神世界

当代女性获得了经济与精神自主的独立权利,但同时肩负了更多的责任,伴随而来的是沉重的压力。近年来,“辅导孩子写作业累倒妈妈”、“产后抑郁妈妈轻生”、“在职妈妈因怀二胎被职业歧视”等关于妈妈群体生活状态的负面舆论不绝于耳,侧面可以看出,当代女性确实充满焦虑与压力。而巨大的压力将导致女性身心不健康,甚至严重影响到家庭的和谐幸福。

作为“贴身闺蜜”陪伴万千妈妈用户的辣妈帮,深知妈妈群体内心世界的不安与彷徨,期望通过今年“辣妈解压日”主题的辣妈节,一方面让妈妈用户以“甩开压力,做自己”的名义,找到一个宣泄情绪、拥抱乐观自我的舞台。另一方面,通过辣妈帮千万级别流量的资源以及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基础,全方位助力妈妈群体发声,唤起社会各界对他们内心世界的关心、从而给予妈妈群体更多的关爱,创造万千华人家庭的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5-08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