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生孩子是最合适的呢?你都有哪些建议?

对于女人来说生孩子自然是越早越好,在25到28岁之间是最佳时期。但是这个社会大家普遍是晚婚的,很多还是这个阶段才结婚。所以怀孕前的孕检是必不可少的。

什么时候生孩子是最合适的呢?你都有哪些建议?

施儿佳孕妇及乳母营养包孕前孕期孕中备孕叶酸

打算要宝宝的夫妇,建议选择在夏末秋初时受孕。在夏末秋初怀孕,那么早孕反应阶段正值秋季,避开了盛夏对食欲的影响;秋季蔬菜、瓜果供应齐全,容易调节食欲、增加营养。当进入易感风疹、流感等疾病的冬季时,妊娠已达中期,对胎儿的器官发育的影响已大大减少,足月分娩时,正是气候宜人的春末夏初,这样的季节有利于新生儿对外界环境的适应,从而能更好地生长发育。

为了生育一个优质的好宝宝,夫妻双方在准备怀孕阶段要作好劳逸安排,身心健康,保持精神愉快,并适当进行运动,这样就更有利于妊娠的发展。

当然,在实际生活中,究竟何时怀孕最为理想,还应从男女双方的健康情况、工作学习负担等因素全盘考虑。

备孕期、孕产期可以化妆吗 袋鼠妈妈孕妇燕窝深润臻颜粉底液轻薄无瑕·柔雾哑光肌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7

偏瘦的备孕妈妈要怎么吃 如何科学的增重

12-08

妈妈帮发起孕产联盟计划 携手金秀儿助力科学备孕

南昌市顾品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27

备孕经验分享:爱乐维到底该怎么选?

哈药集团同泰药业有限公司 10-10

你知道备孕该怎么吃吗?爱乐维来帮你解惑

哈药集团同泰药业有限公司 08-14

标签:备孕 备孕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