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要注意 给宝宝选奶粉的必备五招

抵抗力差的宝宝容易生病,许多妈妈很着急很苦恼,到底如何给宝宝增强抵抗力?有些妈妈心急乱投医,乱给宝宝补辞补钙,希望短期内宝宝的抵抗力得到增强。其实,抵抗力的增强应从选奶粉那刻开始关注。

母乳是妈妈给予宝宝天然的、最理想的食物,它不但能为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物质,能增加宝宝抵抗力。但如果不能纯母乳喂养,妈妈就得用心选择一款能给宝宝的免疫系统供应足够营养的奶粉。

配方奶粉中含有充足、合理的各种营养素,能满足宝宝营养需要,维持正常的生长发育和免疫系统功能。但选配方奶粉学问多,要选到一款好的配方奶粉,要考虑品牌、营养成分、是否适合宝宝等,所以许多妈妈面对市面上的各种奶粉有时会感觉“力不从心”,下面小编为你总结几条比较有用的选购窍门。

有助于增强抵抗力的配方奶粉可参照以下五个条件:

1、富含与抵抗力有关的营养物质,如益生元、核苷酸、硒、DHA等。

2、营养丰富均衡,如适量的蛋白质、钙、铁、维生素等。

3、营养素科学配比,比如优质的蛋白质比例,酪蛋白:乳清蛋白为4:6,钙磷比接近2:1等。

4、宝宝食用后应无便秘、无腹泻,体重身高指标正常增长。

5、运用科学先进的生产工艺,确保营养素的营养价值,如添加采用微囊化包裹的DHA。

与普通奶粉相比,配方奶粉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其中,α-乳清蛋白是唯一能与金属元素和钙元素结合的乳清蛋白成分。母乳中的蛋白质有27%是α-乳清蛋白,它能有效减轻宝宝的肾脏负担和促进脑部发育。另外,吃母乳的宝宝抵抗力好,是因为母乳中含有重要的物质核苷酸,核苷酸能增强宝宝的抗病能力,妈妈们在选购奶粉时可以参考下面表格中的营养成分。

文章来源:妈咪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