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法落地降温奶粉代购 “伊利金领冠”强势崛起

2019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正式实行,这是中国电商领域颁发的首部综合性法律,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电商法》规定通过互联网销售实物商品或提供生活服务都需办理营业执照,也就是说代购和微商也被纳入监管范围。在进一步规范国外奶粉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渠道的同时,也将推动整个奶粉市场的重新洗牌,为中国奶粉品牌的发展带来新机遇。

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代表:伊利金领冠

新政落地,中国婴幼儿奶粉或迎销量井喷

近年来,受二胎全面放开政策的带动,我国迎来婴幼儿人口数量的快速增长,包括奶粉在内的婴幼儿消费品需求量不断攀升。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分析报告预测,我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规模在2023年将达到2260亿元。可以预见,国外品牌奶粉在新政落地执行后无法再通过以往代购等低价渠道流入国内市场,必然导致国内消费者将目光重新聚焦在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上。

事实上,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已具备足够的底气满足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需求,国内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消费信心也在稳步提升。研究表明,自史上最严的奶粉配方注册制开始实施,以伊利金领冠为代表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实现了快速发展,品质值得信赖。

伊利金领冠品质赢得千万妈妈信赖

专注营养研究,伊利以专业和品质跑赢市场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品质是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崛起的核心动力源。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头羊,伊利从2003年开始自主母乳研究,积累了100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 而后伊利建成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并推出更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奶粉品牌——金领冠,2012年金领冠“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荣获国家专利奖。

在产品质量的打造上,金领冠一方面精选新西兰黄金奶源,以1000多项检测项目全面保障奶源的品质安全;另一方面整合全球最优质的创新资源,用高于国家标准70%的标准确保产品质量,以严苛的生产管理扛起婴幼儿奶粉的品质旗帜。此外,金领冠还建立了完善的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从源头开始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严苛把控,保证消费者能查询到奶粉生产的所有信息。

正因为懂得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需求,伊利婴儿奶粉业务整体增长超30%,两倍于行业增速,继续领跑国产婴幼儿奶粉市场。

伊利金领冠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严苛把控

科学营养,金领冠赋能中国品牌奶粉崛起
随着新电商法产生的效应逐渐显现,国内消费者必然重新将目光聚焦于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促使生产企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同时,也将加速整个婴幼儿奶粉行业的转型升级。毋庸置疑,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博弈的下一程,将围绕消费者品质化、精致化的生活需求展开。因此,2018年,伊利相继升级成立了母婴营养研究院和欧洲创新中心,与国外一流的大学及研究机构开展合作,进一步强化了母乳研究的硬实力。

更重要的是,伊利金领冠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凭借纯净健康的奶源、世界一流的研发技术、多方严格把控的生产管理以及严谨且全方位的品质追溯体系,为更多中国宝宝创造科学营养奶粉的基础上,更将赋能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崛起,推动行业新发展。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