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藻油是什么 膳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健脑益智

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俗称“脑黄金”。DHA在宝宝的体内无法自己合成,只有通过外界摄入的方式进行补充,而藻油DHA,提取于天然无污染的藻类中,不含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的EPA,更加适合宝宝。那么,什么牌子的DHA藻油比较好?推荐膳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健脑益智,父母和宝宝的首选。

产地

甄选进口美国马泰克MARTEK原料,纯植物性DHA,从深海纯净无污染的单细胞藻类中提取丰富的DHA,未经食物链污染,不含EPA,不介入海洋环境,远离重金属污染风险。

营养

藻油、亚麻籽油、葵花籽油等多重营养补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营养价值极高,亚麻籽油能在宝宝身体里转化成DHA,起到动态平衡人体所需各种脂肪酸的作用。

口感

采用国际先进的分子蒸馏脱腥技术、冬化技术,物质稳定不易变腥,天然清爽,口感纯正,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纯度

滴滴精纯,含量丰富,每天1-2粒补充DHA,凝胶类糖果,以趣味性的摄入方式增强宝宝对藻油DHA的兴趣,高利用率高吸收高浓缩,满足宝宝身体成长所需的营养和能量。

DHA藻油是什么 膳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健脑益智

膳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健脑益智,品质保证,放心之选,是宝宝健康成长好搭档,让宝宝开启智慧人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膳贝乐营养品凝胶糖果&固体饮料 宝宝成长好帮手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膳贝乐:2020投资好项目·让母婴店生意更加火爆 加入我们一起创造财富吧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膳贝乐给宝宝科学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28

膳贝乐药食同源系列多种配方·多种营养 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5

膳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成分温和易吸收 助力宝宝补铁更快速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6

标签: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