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迪智尼创业五条选址策略让您开玩具店有保障

2019创业热潮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人想自主创业当老板,但开玩具店真的如此简单吗?当然不是,创业过程关系到诸多方面,从资金筹备到选址再到进货销售等环节,任何一个环节都可能影响到店铺的发展,其中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就是选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开玩具店创业怎么选到好位置?

微信图片_20180912102050.jpg

开玩具店如何选址策略分析:

开玩具店创业选址策略一、广开渠道寻找商铺。现在有许多创业者喜欢通过报纸广告、房屋中介、房地产交易会、互联网等了解商铺信息。其实,商铺市场有个“2:8法则”,即公开出租信息的店铺只占总数的20%,而以私下转让等方式进行隐蔽交易的却占80%。所以,寻找商铺一定要广开渠道,多管齐下。

开玩具店创业选址策略二、“客流”就是“钱流”。商铺选址一定要注意周围的人流量、交通状况以及周围居民和单位的情况。对经营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就是“钱流”,千万不要因为怕竞争而选在偏远地区。其实,商业区店铺比较集中,反而有助于积聚人气,但要注意经营错位问题。

开玩具店创业选址策略三、选址要有前瞻性。并不是所有的“黄金市口”都一定流水,有时遇到市政规划变动,热闹的地段也有可能变成冷僻之地。因此,创业者在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除了市政规划外,还要注意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情况。

开玩具店创业选址策略四、注意租金的性价比。不同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建筑物结构的店面,租金会有很大出入,有时甚至相差十几倍。对创业者来说,不能仅看表面的价格,而应考虑租金的性价比问题。举例来说,对月收入在5万元左右的玩具店,其月租金在3000元-5000元比较合适,能保证一定的毛利率。

开玩具店创业选址策略五:“团租”方式经济实惠。目前,十几平方米的小商铺很抢手,租金因此水涨船高,而一二百平方米的大商铺却因滞租而身价下跌。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几个创业者以团体租赁的方式低价“吃”下大商铺,然后再进行分割,细算下来能节省不少费用。

通常情况下,繁华商业区商圈范围较广,人流量大,营业额必然较高;人口密度高的大中型居住小区,需求旺盛,而且客源稳固,可保证店铺的稳定性;沿街店铺具有交通要道的地理优势,客流量最多,商铺经营面较广;郊区住宅社区配套商铺则有较大的价格优势和发展潜力。

皇家迪智尼小成本投资,打造综合性玩具体验馆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3-25

玩具店加盟市场上的掘金新锐——皇家迪智尼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3-14

新手开皇家迪智尼玩具店 要哪些注意事项呢?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2-10

皇家迪智尼玩具店加盟:怎么写好广告语才能吸引人们的兴趣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2-01

皇家迪智尼玩具店加盟应该如何选址经营呢?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1-29

标签:玩具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