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店加盟市场上的掘金新锐——皇家迪智尼

当下的中国市场,儿童玩具店的生意总是好做的。尽管中国近几年的人口出生率一直在下降,但是儿童玩具店的消费能力却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父母每年花费在孩子上的平均支出高达3万元,并且有逐渐上升的趋势。即使考虑到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会受到当地经济发展因素的影响,与儿童玩具店相关的市场至少也有万亿级别。

微信图片_20180912102050.jpg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个儿童玩具店市场中正在悄然崛起的新项目——皇家迪智尼

皇家迪智尼玩具店,也称益智玩具体验馆,顾名思义,是一个具有教育、益智于一体的店铺。尤其是80/90后新生代父母注重孩子的身体发展及与孩子的交互沟通下,皇家迪智尼玩具店也为更多的人所知,在许多父母中逐渐流行起来。

玩具店在父母与孩子之间承担的是一个情感交流的桥梁的作用,而这一点也是玩具店能吸引父母所在之处。大多为独生子女,知晓自己当初与父母之间缺乏沟通交流的历史,也明白对孩子而言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他们很愿意付出金钱与时间,去积极的改变这一情况。单纯的语言沟通有时候并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玩具店则提供了非常好的一个平台。

玩具店通过设立一些需要父母配合孩子进行闯关或者冒险的运动项目,在让父母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让孩子得到了平衡、专注、协调、抗压等方面的能力锻炼,寓教于乐之中大幅提升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互动交流。

玩具店作为新兴的市场,面向的主要是那些具有高收入的年轻父母,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目前国内玩具店还没有发展成规模,竞争对手少,作为创业或投资项目都有相当可观的利润空间。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需要投入资金较多,建议事先做足功课,有针对性的进行引流宣传,越早进入市场就越能形成优势积累。

皇家迪智尼小成本投资,打造综合性玩具体验馆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3-25

皇家迪智尼创业五条选址策略让您开玩具店有保障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2-17

新手开皇家迪智尼玩具店 要哪些注意事项呢?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2-10

皇家迪智尼玩具店加盟:怎么写好广告语才能吸引人们的兴趣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2-01

皇家迪智尼玩具店加盟应该如何选址经营呢?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1-29

标签:玩具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