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问题奶粉”“毒奶粉”事件再现 沙门氏菌感染致病婴幼儿全球已有20例

据了解,这已经是正式进入2019年第三家国外乳企召回婴幼儿配方奶粉了。就目前而言确定的是沙门氏菌污染的该批次奶粉感染的婴幼儿全球已经接近20例。此事件一爆出就引得各位家长人心惶惶。

从网络上了解到,Laboratorios Ordesa(欧儿佳)公司已经召回一家西班牙工厂生产的米奶粉,该工厂被怀疑是沙门氏菌爆发的源头。再加上前面两家公司的召回,受牵连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可能通过零售商以及线上销售已经覆盖了18个国家。

2019“问题奶粉”“毒奶粉”事件再现   沙门氏菌感染致病婴幼儿全球已有20例

根据拉斯夫门户网站称,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意大利、利比亚、卢森堡、摩洛哥、荷兰、挪威、葡萄牙、罗马尼亚、西班牙、瑞士、叙利亚、突尼斯、英国和越南都可能涉及这些产品。

同时需要和国内消费者提醒的则是:Blemil水解大米配方受到影响!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前两家的召回是在春节前,分别是:

2019年1月24日,由于可能被沙门氏菌污染,法国Savencia公司宣布召回西班牙工厂生产的Modilac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

2019年1月25日,由于可能被沙门氏菌污染,法国兰特黎斯公司宣布召回西班牙工厂生产的Picot AR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

当时截至1月25日时,发现4例因沙门氏菌污染导致的婴幼儿病例,法国Modilac宣布召回的配方奶粉数量为40万罐。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 家长要如何给宝宝选购奶粉好

12-11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可导致婴儿恶心呕吐

12-11

海外“问题奶粉”事件频发 三聚氰胺事件后如今的国产奶粉怎么样

09-15

问题奶粉事件频发:美国两大奶粉品牌涉嫌“铅超标”被召回

06-11

西班牙查货8吨冒牌奶粉 大部分问题奶粉销往中国

04-24

标签:问题奶粉 质量问题 奶粉安全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