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胎停 发生胎停育要怎么办

怀孕之后,孕妈妈们不仅要在饮食方面尤其的注意,同时还要在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和胎儿宝宝的健康,每一次的产检都是孕期必不可少的检查,而胎停育这一医学专业名词却让宝爸宝妈们揪心不已。

凯特洛普孕妇托腹带

什么是胎停?

太停育是指孕期随着月份的增加,胚胎停止发育的现象,有时是因为胎囊中生不出胎芽,有的则是因为胎心停止搏动,也可以指流产的一种,只不过是胚胎没有排除体外。如果准妈妈停经大于6周,但是宫腔内没有发生任何的妊娠囊,或者是妊娠囊已经变形没有张力,或者是妊娠囊直径超过4厘米的情况下,却看不到胎芽;亦或者是胎芽超过1.5厘米却看不到胎心搏动;再或者是通过常规检查发现原本正常的胎心消失了,这都可能被诊断为胎停育。

凯特洛普孕妇托腹带

发生胎停育要怎么办?

胎停育的女性千万不要盲目的保胎,胎停育大多是为胚胎自身有问题,或者会是患者过于的紧张,这时候孕妈妈应该积极的治疗保胎,以此保证下次顺利怀孕。首先就要查明胎停育的原因,再对症下药科学治疗,若是连续发生2次以上且找不到原因的话,再次怀孕盲目保胎是不可取的,而且多次发病对女性的身体损害是非常大的。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孕妈知识 孕妇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