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在华收入474亿 婴儿营养品业务发展强劲

2019年2月14日,雀巢公布了2018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雀巢总销售额增长2.1%至914亿瑞郎(约合人民币6185.7亿元),每股盈利增加45.5%至3.36瑞郎(约合人民币22.74元)。通过分红和股票回购,雀巢在2018年向股东回报了139亿瑞郎(约合人民币940.71亿元)。年报显示2018年其营收增长到6185亿元人民币,目测又将再超过BAT之和了,2017年雀巢就被发现其全年营收超过BAT总和。

雀巢财报显示,雀巢2018年有机增长3%,其中实际内部增长为2.5%,价格因素为0.5%。其增长主要受到美国和中国市场,以及婴儿营养品业务的强劲发展势头的驱动。

雀巢在华收入474亿 婴儿营养品业务发展强劲

在雀巢2018年前9个月财报中就曾提出,“亚大非区(AOA)实现同比有机增长率4.4%,其中实际内部增长率3.7%,定价贡献率0.7%。在实际内部增长的推动下,中国市场报告了中等个位数的有机增长,显著高于去年。同时美洲地区实现同比有机增长1.4%,其中实际内部增长率0.8%,定价贡献率0.6%。”

通过财报可以看出,2018年,雀巢亚大非区(AOA)保持了中个位数的有机增长。与2017年相比,中国市场的增长有所提高(注:大中华区有机增长从2017年的1.6%增长至2018年的5%)。雀巢表示,“这得益于婴儿营养品、咖啡和调味品方面的创新,以及电子商务的强劲增长。”

雀巢在华收入474亿 婴儿营养品业务发展强劲

2017年雀巢大中华区营收为65.78亿瑞郎,2018年收入为70.04亿瑞郎(约合人民币474亿元),增长约6.48%。雀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Mark Schneider)表示,对2018年的进展感到满意。所有财务业绩指标都有显着改善,这得益于在雀巢两个最大的市场——美国和中国,以及在婴儿营养品业务上,实现了复苏增长。

文章来源:奶粉关注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5-08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