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学备孕 备孕妈妈要如何孕育健康的宝宝

民以食为天,孕妈妈们更是要注意营养摄入的补充。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备孕而言尤其的重要,不仅在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在日常饮食中注意啦,重视均衡合理的摄入营养,维持膳食平衡。

如何科学备孕   备孕妈妈要如何孕育健康的宝宝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

备孕妈妈要如何生育健康的宝宝?

控制体重

正常人BMI值是在18.5-23.9之间,过胖或者是过瘦都可能会影响月经和怀孕,太瘦的女性要比太胖的女性影响更大,所以想要一个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就不要太拼命的减肥了。

补充叶酸

从备孕的三个月前就需要开始补充叶酸,一直延续到妊娠期、产后期,补充叶酸不仅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还能降低孕妈妈们的妊娠高血压、自发性流产和胎儿生长受限以及早产、新生儿出生体重低等发病率。

戒烟戒酒

备孕期间,准爸爸和准妈妈们一定要自觉的戒掉烟酒,吸烟、喝酒容易导致流产、早产和低体重儿,即使是吸二手烟也可能会影响受孕的几率。

多吃绿叶蔬菜

从备孕期开始,准妈妈们一定要多吃蔬菜,每天吃蔬菜300~500g;增加绿叶蔬菜;合理烹调蔬菜,避免油炸。

身体偏瘦的孕妈妈备孕该怎么吃 备孕知识要点

02-20

备孕知识:二胎备孕妈妈们需要知道什么?

08-15

有关备孕知识 备孕要孩子要提前多长时间准备

07-18

孕前:一定要知道的备孕知识!

05-23

备孕期、孕产期可以化妆吗 袋鼠妈妈孕妇燕窝深润臻颜粉底液轻薄无瑕·柔雾哑光肌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7

标签:备孕知识 备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