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其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需要近3个月的时间才能形成肌肤天然水脂膜,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与侵害。因此,需要父母细心谨慎的给宝宝肌肤全面呵护,特别是对于宝宝洗沐用品来说,要适合宝宝才行。下面给大家推荐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元氣小猴是江西爱贝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洗护品牌,主要经营婴幼儿洗发露、沐浴露、洗手液、驱蚊产品以及润肤露等产品,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特点,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制作工艺和严选天然安全的原材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只为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天然植物配方,清爽不黏腻,在洗掉宝宝头皮和肌肤上的细菌污垢的同时,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和头发,蕴含丰富的天然护肤精华,能在宝宝肌肤皮脂表面形成保护层,使宝宝肌肤柔滑细嫩,无泪低敏配方,不刺激宝宝的双眼和皮肤,低泡沫无残留易冲洗,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爱上洗澡。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只为让妈妈安心守护!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品质保证,性价比高,关爱宝宝每一个细节,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让宝宝皮肤水嫩滋养整个冬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