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 杰茜杰瑞童装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春暖花开的春天,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人们慢慢的要脱下厚重的棉服大衣了。带宝宝出行也要给TA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做一个可爱有趣的萌娃,但是春季宝宝穿衣还是要注意几个小细节的哦,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好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   杰茜杰瑞童装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选择天然柔软的面料

宝宝的皮肤相对成年人的皮肤而言会更加的娇弱,宝宝的衣物要选择柔然、吸水性好、透气性好的纯棉面料,而且衣服的缝合处也不能太过于的生硬和有过多的线头。尤其是对于宝宝贴身衣物而言更是要注意了。

尽量选择浅色纯色的衣物

很多家长会给孩子选择颜色比较鲜艳的衣物,但是颜色鲜艳的衣物添加的染色剂也会比较的多,这类的衣服可能含铅量也是偏高的,也更加不适合作为内衣来穿。所以建议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浅色、纯色的衣物。

不选择带抽绳的衣服

市面上有很多带有连帽抽绳的衣服,这类的带有抽绳的衣服是比较的危险的,要是宝宝在活动的时候绳子被东西勾住了的话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因此也不建议爸爸妈妈们给孩子买带绳子的衣服,即使有绳子最好也将其剪断抽掉。

购买正规渠道的衣物

给宝宝购买衣物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的,比如市场上的专卖店、商场以及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如果有机会遇到评价商店购买的话,也要注意衣服的吊牌和面料的级别。

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   杰茜杰瑞童装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杰茜杰瑞童装品牌秉持 “ 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 的精神,注重环保,面料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材质,倾情演绎“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印花和染色也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同时“杰茜杰瑞”婴童装甲醛含量极低,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产生危害。

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   杰茜杰瑞童装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同时,杰茜杰瑞童装采用的面料是纯棉面料,在加工成衣之前,已通过印染厂的煮炼、漂白、水洗等湿加工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耐水洗、耐磨擦、耐汗液,而且色牢度也非常好。所以小朋友平常咬衣服或是大量出汗,也不会引发过敏,使消费者可以放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健康舒适的呵护您的宝贝!

巫溪县幸福贝贝母婴生活馆胡喻栋代理商签约钓鱼猫婴童装 祝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5-05

森马欲发力高端婴童装Absorba 如何向巴拉巴拉借力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3-26

拉比婴童装冬款新衣上架啦 超薄·超暖羽绒服等你选购哦

广东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9-27

卓儿婴童装秋冬焕新 单面布&拉架单面布你们知道那个更好吗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9-23

意式奢侈品婴童装受照相馆和集合店青睐 Armani Junior出镜率极高

阿玛尼 09-10

标签:婴童装 童装品牌 童装时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