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爱无可及婴幼童洗护用品为你解答

美国一项研究数据表明:含有某些化学成分的洗发水会对小宝宝的记忆力产生不好的影响。很多时候,家长认为洗发水不就洗个头并没有吃到肚子里,会有什么影响?但是,你如果看到宝宝洗头总是哭闹不止,且头皮屑比较严重,日常喜欢挠头的话,就有可能是洗发水选择的不对造成的。

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爱无可及婴幼童洗护用品为你解答

在洗发水中,这3中洗发水是万万不能给宝宝使用的:

含有SLSSLES清洁剂的泡沫型洗发水

这种洗发水泡沫比较丰富,去脂能力也比较强。但碱性高,会让表皮细胞发育不成熟,容易导致宝宝头皮脆弱不堪,造成头皮屑泛滥。

含刺激性防腐剂的洗发水

这里的防腐剂主要是起到抑菌的作用,大多数具有一定程度的刺激性和毒性呢。宝宝头皮比较脆弱,长期使用的话就会造成头皮敏感,如果不慎入眼宝宝更是会直接哭闹起来。

含皂基的泡沫型洗发水

这类的洗发水可以说去脂能力是超强的,但就因为去脂能力太强会破坏宝宝头皮保护膜,然后让头皮十分干燥、红肿、发痒等等问题。

给宝宝选择洗发水,到底选择什么品牌好呢?

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爱无可及婴幼童洗护用品为你解答

爱无可及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和无泪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针对宝宝肌肤特质添加所需的多种植物精华,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和毛发;精心提取无患子中有效成分-皂苷,深层清理污垢,给宝宝幼嫩发丝和肌肤多重水润保护,让沐浴后的宝宝倍感水嫩嫩的舒适,持久芳香。

一款家长备受欢迎的产品,作为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而言,是否需要考虑一下呢?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青蛙王子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温和不刺激·让宝宝爱上洗澡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11-16

贝亲婴儿洗发水沐浴露润肤露旅行装 清洁+护理·从头到脚一应俱全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9-26

乐婴堂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呵护宝宝肌肤天然屏障皮脂膜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20

宝宝洗发水选哪一款好?康好贝婴儿洗发水天然温和无刺激

利智源(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04-09

婴儿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贝优杰婴儿洗发水教你如何选购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7

标签:婴儿洗发水 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