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事件又出现 ?上海早教中心疑似出现虐童现象

连日来,一段事发于上海浦东区一早教中心,疑似虐待幼儿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监控视频上的时间显示为3月5日,事发时,几名幼儿围坐在小饭桌前吃饭,一名疑为老师的女子站在饭桌边上。很快,她拿走一名幼儿的饭碗,并把孩子拎起来后放到房间角落的杂物边上,之后疑似拍打孩子身体,并把椅子扔向孩子。视频曝光后引发关注。不少网友关注事件进展,并询问视频中的老师是否被处理。

虐童事件又出现 ?上海早教中心疑似出现虐童现象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涉事地点位于上海浦东区“凯瑞宝贝早教中心(浦东北蔡店)”。幼儿家长的一位朋友介绍,起初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伤,“询问之后,老师说是轻轻掐了一下,然后调监控发现的(这一情况)”。“朋友孩子被施暴期间,有其他教职工经过但没有制止”,“视频里,孩子被吓得靠着角落腿不停在颤抖,但老师继续辱骂并朝孩子扔凳子。”这名知情人士说道。

3月21日,北青报记者以市民身份致电涉事早教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的具体情况该机构“正在调查”,但是“涉事的两名老师已经被开除了”。工作人员还称,目前其他老师正常在岗,“家长们可以照常把孩子送来”。她表示,除了在调查具体情况,后续也考虑在早教中心各处安装监控,在大厅里放显示屏,“到时候家长可以随时看到孩子的情况,或者查看15天内的监控。”

文章来源于新浪育儿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为保障儿童安全 阿里推儿童智能手表天猫和淘宝准入标准

08-06

标签:儿童安全 早教中心 安全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