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钙和乳酸钙有什么区别 哪个更有益于宝宝春季长身体补钙

我们都知道春季是宝宝身体成长发育的黄金期,抓住春天,就是抓住了一整年,所以很多父母都选择在春天为宝宝补充含钙的产品已达到给宝宝补钙的作用,而现在市面上补钙的产品非常多,一般可大分为传统的乳钙和乳酸钙,那么这二者有什么区别呢?

一,钙来源不同:乳钙是将天然牛乳通过物理提纯而成的混合物;乳酸钙一般是由天然粮食深层发酵产生左旋乳酸和食用钙盐经过科学手段结合而成。

二,成分不同:乳钙主要成分为柠檬酸钙和磷酸三钙;乳酸钙是将两分子乳酸与一分子钙离子结合的纯净物。

三,吸收效果不同:乳钙吸收率高达62%~70%,是乳酸钙的1.75倍,补钙效果远高于乳酸钙。

乳钙和乳酸钙有什么区别 哪个更有益于宝宝春季长身体补钙

综上所看,其实如果春天给宝宝长身体补钙,乳钙是比较理想的钙产品。一生妈咪爱乳钙凝胶糖果对于宝宝补钙效果是比较不错的,纯天然食物来源,安全无刺激,更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有利吸收,有效提高钙在体内的利用率,帮助钙沉积到骨骼里,实现钙脑同补,宝宝健康又聪明;凝胶糖果型的乳钙,口味独特,不会被宝宝挑剔,避免宝宝的抗拒感,不仅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还能使咀嚼变得更有乐趣;而且相较于冲剂型的钙要方便很多,外皮是糖果,嚼起来很Q感,里面是乳钙的液体,为宝宝补充成长所需要的钙元素。

一生妈咪爱乳钙凝胶糖果钙脑同补,让宝宝在这个春天迎风成长,健康又聪明,品质优良,口碑极佳,是万千家长的信赖之选。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 均衡营养 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山东安汝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1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05-03

爱至亲乳钙凝胶糖果 专注补钙更懂宝宝的成长需求

广州爱至亲妈咪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05-01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钙源优质易吸收 宝宝成长好健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30

小清博士乳钙天然安全易于吸收 宝宝补钙的优质之选

郑州清华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4-10

标签:乳钙 乳钙凝胶糖果 婴儿补钙 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