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 均衡营养 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在生活中,钙作为人体所必需的一种微量元素,对于我们人体的骨骼生长发育有很大的影响 。那么补钙对于小孩、孕妇、哺乳期妇女、老年人而言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 均衡营养 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我们都知道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和未来。如果小孩缺钙严重会影响到身高骨量峰值,严重的甚至会得佝偻病。现今社会补钙的形式也是十分多样的,有食补、药补等。

在这里给宝宝们推荐一款荷荷巴乳钙压片糖果,它采用进口原,运用先进的工艺,保留了原料中很多的营养成分,小分子构成,能够更好的满足宝宝身体每天对钙的需求。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 均衡营养 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食用起来也很方便,嚼一嚼就能慢慢吸收,口感也很美味,成为很多小孩子生活中的必需品。

荷荷芭是一家以荷荷芭营养品,营养均衡全面为理念的公司,关注孩子身体健康,致力打造出一系列为孩子身体健康成长的产品。以强大的科研力量、高规格高品质服务,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产品的公司,备受消费者的喜欢。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科学的配比,营养均衡,补充宝宝每天钙需求,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儿童补钙需谨记 选择合适的钙片很重要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09

儿童补钙刻不容缓:钙立速儿童纳米螯合钙纳米级好吸收、补钙更高效

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状元搭档咀嚼片 儿童补钙好选择 状元搭档儿童成长钙片

06-26

蓝帽系列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 儿童补钙的好帮手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1岁女婴补钙过头双肾长满结石,儿童补钙应该注意什么?

01-22

标签:儿童补钙 婴儿补钙 儿童乳钙咀嚼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