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春天洗澡易着凉怎么办 用葵花乐婴宝宝沐浴泡包试试

转眼间,已经到了四月份了,天气越来越暖和了,给宝宝洗澡的次数也就增多了,但是对于小宝宝来说,在乍暖还寒时节,水温和室内的温度一个没有控制好,TA就会着凉感冒,如何可以降低宝宝洗澡易着凉的呢概率呢?

(一)春季的洗澡频率:春季温差比较大,如果白天温度高,宝宝出汗的情况,建议晚上要洗澡;但是如果白天温度低,宝宝没怎么出汗,晚上可以不用洗。春季洗澡的频率不要过多,一周2-3次即可。

(二)水温、室温控制:室温调高到28-30度,洗澡水温在36-38度,给宝宝洗澡时间不要过长,10分钟左右结束。

(三)适当给宝宝添加草本泡包:泡包是中医治疗疾病的一种有效方法,通过洗浴及药物的蒸熏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这是从源头上解决宝宝洗澡易着凉的方式。

葵花乐婴宝宝沐浴泡包避免了药物对宝宝的口腔黏膜和消化道的刺激。避免药物直接进入宝宝体内循环对TA的肝脏、肾脏、脾脏等器官产生毒害作用,它其中添加的植物成分可以对宝宝进行温和的护理,同时利用水的热效应打开毛孔,让野生中草药作用于全身肌表、局部、患处、并经吸收,循行经络血脉,内达脏腑,由表及里,因而产生效应。

葵花乐婴宝宝泡包通过熏蒸的方式已达到排毒祛湿、增强抵抗力、镇静安神、缓解痱子湿疹、皮肤瘙痒、感冒发烧、头痛流鼻涕、困倦乏力等症状的目的,经常使用泡包,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提宝宝的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对于宝宝春季洗澡这件事,家长一定要小心应对,以求让宝宝有个健康的好身体,稳健的成长。

让宝宝爱上洗澡 就选安贝儿洗发沐浴用品

02-28

家长要知道 给宝宝选购沐浴用品需要注意的事项

苏州东方之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12-29

宝宝沐浴用品一般要怎么选

12-25

宝宝的沐浴用品怎么选 0-3岁婴儿洗护用品推荐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3-23

红色小象:快乐沐浴每一步 宝宝沐浴用品怎么选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2-19

标签:沐浴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