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每年孕婴童行业的展会有很多,国内影响力比较大的就有京正展、行业大会等展会为代表,而各个国家加起来的展会更是数不胜数了。那么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呢?以下盘点全球玩具展最具规模、最专业及参展商、人数最多最值得去的展会,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朋友提供参考。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一、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

时间:2019年1月30日-2月3日

举办地区: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

展览面积:17万平方米

对于纽伦堡这座德国东南靠近捷克的小城,我们以前更多是因为二战后著名的纽伦堡审判所知晓。更熟悉德国历史的人则知道这里曾经是神圣罗马帝国以及纳粹德国的核心。不过对于现在的全球人民,尤其是孩子来说,纽伦堡则拥有另外一个称号——“玩具之城”。每年2月,这里将会成为世界玩具的聚集地,成千上万的玩具从业人士以及爱好者,会从全球各地来参加纽伦堡玩具展。

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自1949年始办以来,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玩具企业参展,是国际上展出规模,最知名的专业玩具类成交性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玩具领域知名度高、影响力最广、参展人数最多的世界三大玩具展之一。已举办70届,展览面积达170,000平方米。拥有来自全球68个国家的2886名展商参展,它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也是历史最悠久的玩具展,目前,纽伦堡玩具展已成为一个拓展销售渠道,是发布最新产品和发掘维护客户的集成平台。超过120,000种玩具产品在17万平米的展会上集中展示。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2019年,为了更了贴近市场需求,纽伦堡展厅进行了调整,扩大了电子玩具产品类集中展示区大,将轨道模型和搭建模型展区合二为一,特设展区展现跨界商机,新增授权玩具商务论坛聚焦业界新知。

德国纽伦堡玩具展特点:是世界玩具领域知名度高、影响力最广、参展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玩具,同样也是定向全球玩具的风向标。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二、香港玩具展览会

时间:2019年1月7日-10日

地区:亚洲-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览面积:5.7万平方米

香港玩具展是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玩具展。展出面积达57070平方米。

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玩具展为香港玩具展。2015年的展会展出面积达57005平米,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990家企业参展,观众更是高达42920,其中有一半是来自香港以外的地区。与该展同时举行的还有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文具展和香港国际授权展。展会的人数总和超过了1万,比上年增长4%。为了与经济同步发展顺应市场的趋势,2016年的玩具展将继续保留运动用品及游乐设施专区、大童世界和新时代智能玩具专区这三个特殊分区。同时,该展还新增了动作及野战游戏专区,主要内容包括了动作及技巧游戏、玩具枪。

2018年一连四日三展合共汇聚2,940多家环球展商,带来多款高科技、富教育元素的创新产品。展览期间录得超过49,000名买家到访。同场举行的香港国际授权展汇聚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000个品牌及授权项目。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香港玩具展览会特点:因香港拥有得天独厚的政策、地理环境,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与纽约、伦敦称为“纽伦港”,同样也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玩具整体的品牌力、研发力虽然是在欧美,但它的生产力80%是在中国,香港生产各中玩具,其中塑胶玩具更属强项,包括洋娃娃、人形玩偶、积木等。与转口一并计算,香港是全球二大玩具出口地。不少香港玩具制造商定期参加组织完善及具影响力的国际贸易展览会,藉此扩大商业网络、发掘市场机会,以及在海外推广产品形象及品牌。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三、英国伦敦玩具展

时间:2019年1月22日-24日

举办地区: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

展览面积:43593平方米

英国玩具展览会(TOYFAIR)自1954年举办以来至今已举超过六十余届,一年一届,每年一月份在伦敦举办,由英国玩具协会主办,上届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60多家品牌千种。

英国是中国在西欧的重要贸易伙伴之一,目前中国是英国的7大贸易国,排在德国、美国、法国、荷兰、爱尔兰、比利时之后;在高达5000多亿英磅年进口额的英国市场内,中国仅占据约6%的份额,市场的再拓展空间巨大。尤其是在劳动密集型产品上,中国对英国出口占据主导竞争优势,年出口增速高达20%。伦敦玩具展品范围包括婴儿和婴儿玩具和产品、电池、电子玩具、糖果玩具和糖果、压铸/机械玩具、公仔、教育玩具和游戏,爱好产品等。

据参展过的行业人士表示,英国玩具展比较偏向当地。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四、美国纽约玩具展

时间:2019年2月16日-19日

举办地区:贾维茨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

美国纽约玩具展是进入美国本土玩具市场(27亿美元的巨大市场份额)不可错过的盛会。 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超过30000名玩具业内人士聚集于此,与一千多个参展商建立起更有效的连接。美国纽约国际玩具博览会是西半球最具规模的玩具博览会,是世界上三大玩具博览会之一,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了一百多届。

美国纽约玩具展特点:美国北美地域广泛、经济发达,虽说市场是面向全球,但它没有生产力,只是有单臂的品牌力,但是近两年,它的整个品牌力越来越成熟,致使全球有很多品牌在那里开公司、办展、参展,市场开始变得成熟了,但它的市场比较偏重于北美,很难辐射、偏向于全球,地域性较强。因此,参加纽约玩具博览会,是面向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将对参展商拓展北美市场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五、澳大利亚玩具展

时间:2019年3月3日-6日

地区:澳大利亚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

展区面积:19500平方米

澳大利亚玩具展会自1966年开始举办,在2018年的展会上,共有213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19500平方米,拥有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全世界4000多个玩具零售商参加,这是一个完美的买卖平台。

澳大利亚玩具展比较偏向当地,但很专业,在这里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在此寻找新的热点和新品,进行买卖交易。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六、中国玩具展(CTE)

时间:2019年10月16日-18日

举办地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区面积:220,000平米

CTE中国玩具展始办于2002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与CPE中国幼教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已经发展成为业内亚洲规模第一的国际化、专业化综合商贸平台

目前,CTE中国玩具展目前已成为近30个国家和地区知名品牌在国内唯一选择的展会,是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山东高密、江苏宝应、福建晋江等近20个地方政府与协会高度认可,展商达2500家,品牌达4500个,买家达10万,展区面积 22万平米是亚洲规模第一,为海内外品牌代理商、零售商等,提供最理想的新品选购和品牌合作清单。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七、日本东京国际玩具展

展会时间:2019年6月13日-16日

举办地区: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

东京国际玩具展是亚洲最早创办的玩具专业展,与玩具业进入大规模现代化生产同步。是日本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玩具及模型展,由日本玩具国际博览会协会举办。展会一共4天,前两天为专业买家日,后两天为公众开放日。 日本东京国际玩具展,一年一届,每年六月份举行,上届展会共有来自日本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076家企业推出了约90,000余件新玩具,共有来自全球的183,622名观众到场参观。日本本土知名企业必悉数到场,同时也有大量的国外玩具商参展以切入日本市场。据日本玩具协会称,2017年国内的玩具市场规模金额约为8000亿日元。日本玩具业界自2014年以来连续4年超过8000亿日元。

日本东京国际玩具展特点:每年都会展出了很多“新技术、新创意”的玩具。产品创新力很强,展会让我们看到日本人在产品的设计、功能上可以做到极致、简约,但是又经久不衰。日本东京玩具展市场主要是偏向于全球,但近几年由于各种原因,成为了一个当地展,形成当地品牌进当地的市场,但日本有全球知名玩具品牌万代、TAKARA TOMY等,产品超强创新力市场不容忽视。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八、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玩具展览会

时间:2019年2月27日-3月1日

地区:俄罗斯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面积:9000平方米

俄罗斯玩具展Kids Russia是俄罗斯玩具行业的著名展会,具有专业的展商前来参展,2017年的展会聚集了11,618名观众到场参观,展会为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42家展商提供了向专业观众展商并推销产品的绝佳机会。根据2017年的展商数据统计,到场观众中25.7%的观众是零售商以及贸易专家;18.2%的观众是分销商;12.3%的观众是线上零售商;8.75的观众是进口商。

俄罗斯玩具展是俄罗斯乃至独立国家联合体在玩具行业的最重要的展会之一。该展为行业内的专业人士提供了最有效的建立关系网络、沟通行业经验的完美平台。展会同时还汇集了众多的专业观众,其中大部分是企业当中的决策者,无疑为展商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九、印度玩具展(Kids India)

展会时间:2019年9月26-28日

举办地区:孟买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12700平方米

Kids India是印度最大的玩具,儿童产品和体育用品B2B展览会。该展会是参展商切入印度玩具市场的绝佳战场。印度玩具业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具有巨大的潜力。 玩具业增长的关键因素是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收入增加,每个家庭平均子女人数下降以及对优质和高档玩具的关注度提高。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十、法国巴黎国际玩具展

时间:2019年10月3日-6日

地区: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

展区面积:38,000平方米

法国巴黎国际玩具展PRESHOW JOUETS & JEUX PERMANENT的前身是隶属于法国玩具及儿童产品联盟的国际儿童玩具展(Salon International du Jouet)。2003年被ETAI集团收购,成为欧洲最大的玩具及儿童用品展。 该展览始于1964年,上届展会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共吸引了250名展商,600多个品牌,共8000多名职业买家前来参展。

巴黎国际玩具及儿童用品展在欧洲地区有着巨大的规模与影响力,每年展会均吸引了无数的职业买家,大型连锁超市,行业领先者纷纷前来寻找合作伙伴,该展会已成为行业新产品发布动向级的重要舞台。

全球哪些玩具展值得去   全球玩具展大集合•为想要出国参展的企业提供参考

十一、土耳其玩具展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3日-6日

地区: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

展区面积:13500平方米

Kids Turkey土耳其玩具展是土耳其重要的玩具展,它为提高玩具业的知名度做出了重要贡献。土耳其玩具市场前景光明,持续稳定增长。2018届Kids Turkey给该行业的所有成员留下了完美的印象。它是一个成功的平台,在这里就创新、进出口、国际市场、制造专门知识和培训交流信息和经验。展会共接待参展商117家,来自土耳其和45个国家的参观者4834人,主要由决策者和采购代理商组成,展区面积为13500平方米。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全球玩具市场受疫情影响,MGA、印度进口玩具企业将面临断货危机

03-24

2020玩具市场剖析:看好什么品类,关注什么渠道,产业转移利弊……

03-04

早教智能玩具市场爆发 黑马品牌都有这几大热卖关键点

11-20

标签:行业快讯 玩具市场 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