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专利的纸尿裤品牌有哪些? 艾德菲尼纸尿裤专利系列90%母婴店都在卖的品牌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消费观念的变化,在产品需求的要求上更为苛刻了些。现如今的消费者大多接受过高等学历教育,在选择产品上更加倾向于品牌、产品质量以及产品效果等方面。如果可以,他们更加相信自带专利的产品。所以,就有一些母婴经销商以及消费者问:取得专利的纸尿裤品牌有哪些?

取得专利的纸尿裤品牌有哪些?  艾德菲尼纸尿裤专利系列90%母婴店都在卖的品牌

在纸尿裤行业中取得专利的应该有不少品牌,而今天我们要一起来了解的则是艾德菲尼纸尿裤专利系列!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是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婴童品牌。从原料到设计,从生产技术到产业链,艾德菲尼对产品的品质有着超高标准的要求——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择定最佳配比材质。

艾德菲尼对小PP以“薄、柔、吸、透、弹、净”全方位呵护,不断层、不结团、柔软丝滑、干爽度、滑渗量、回渗量等核心要点上已经达到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是一款优质、健康、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纸尿裤。

取得专利的纸尿裤品牌有哪些?  艾德菲尼纸尿裤专利系列90%母婴店都在卖的品牌

专利产品如下:

艾德菲尼拉拉裤拥有多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是一种替代性或新的改良技术,该改良技术目前还无人发明,具有独创性

蝶翼双吸结构专利号:ZL201220186678.X不怕漏,宝宝更自信!

扇形防护提臀专利号:ZL201220226328.1塑造完美臀型,宝宝爱漂亮!

不断层棉芯体专利号:ZL201120145201.2不断不起团,宝宝要品质!

艾德菲尼纸尿裤拥有多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是一种替代性或新的改良技术,该改良技术目前还无人发明,具有独创性

弹性腰围专利号201120125428.0:弹性好、透气性能强。宝宝想怎么动都可以!

棉芯专利号201120145201.2:不断不起团,更加柔软、舒适。

所以,如果你对我们 艾德菲尼纸尿裤专利系列有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二胎政策红利之下选择哪个品牌纸尿裤加盟好 宝宝壹佰纸尿裤火爆招商进行中

04-22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7

2019儿童纸尿裤加盟代理哪个品牌好 千般爱纸尿裤千般爱护•万般呵宠

广东嘉慧妇婴用品商贸有限公司 04-04

国产纸尿裤品质决定一切 2018纸尿裤加盟哪个牌子好

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7

婴儿纸尿裤市场潜力无限 迪乐梦四季呵护型纸尿裤加盟代理好选择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4

标签: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