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在全面二胎政策之下,新生婴儿的基数也越变越大,在社会进步的今天,每一位新生宝宝都需要使用到纸尿裤。这对于母婴行业而言,纸尿裤市场的发展前景也越来越有生机了。对于想要加盟纸尿裤市场的经销商、代理商而言,选对加盟品牌很重要。天才酷纸尿裤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加盟商代理商,天才酷期待您的加入!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广东锦龙医药集团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于广州,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及营销管理。旗下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生产销售皮肤科用药。旗下佛山锦龙医药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业生产销售医护6级标准婴儿纸尿裤。锦龙医药2012年在国内提出用做医药的标准来做纸尿裤,打造“医护6级标准:柔、薄、透、吸、软、爽”。2016年在狮山镇高新开发区用地110亩,建设成现代化科技工业园区,10万级净化车间,立足三年内6条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医护级纸尿裤孵化基地。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医护6级标准借鉴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将推动国内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我革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不仅体现了纸尿裤供给侧消费需求的自我升级,更开拓了行业发展的新领域,给市场和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选择标准。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医护6级标准在真菌与现行国标相比,在真菌菌落总数上规定为“不得检出”,细菌菌落总数比国标严格了5倍;在致病菌种类上,增加了1倍的检测项目;在安全性上,医护6级标准婴儿纸尿裤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性实验、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剂等内容;在实用性上,医护6级标准婴儿纸尿裤新增4项吸收性能指标,多项指标要求大幅提高,更加突出纸尿裤的应用性能。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天才酷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2019天才酷纸尿裤品牌火爆招商依旧进行中,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岭南宝贝营养品【免费】试销活动火热开启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获取参与资格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岭南宝贝营养品现在为你解答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8

岭南宝贝营养品推荐:能给宝宝吃的糖有这些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1

标签: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